蛋蛋在超市收銀台大哭,死命要保護那二個玩具.
叮咚對店員使眼色,
說明我只會拿走結帳的車子.
另一台大的,請你幫我拿走吧~

很感謝那位店員的幫忙,
使叮咚可以火速抱離蛋蛋離開.
感謝你啊!!

 



↑叮咚發現有些場合,漸漸己變成我和蛋蛋二人不能同時出現的地方.
像是我家附近的統一便利商店,或是頂好超市.
並不是說這二家店有什麼不好,實在是因為蛋蛋的關係.
因為他越來越清楚這二家店裡的玩具區,是陳設在那裡的原因.

這台變色風火輪,也就是這麼來的.
話說這天中午,我帶著蛋到頂好超市買菜.
因為傳統市場太熱啦!帶著蛋到超市買菜有冷氣可以吹可以慢慢的逛.
一進入頂好,這個小朋友就熟門熟路的站在玩具區比啊比的.
好不容易把他哄進蔬菜區那裡,他才暫時忘了玩具的事.
但為了要排隊結帳,(有一區玩具就在收銀台旁)蛋就一直蹲在玩具前看.
心想著之前有台紅車被我們暗中丟了,再幫他買一台應讓沒什麼關係.
就讓他自己挑自己喜歡的車子,叮咚願意買給他.
沒想到這個小朋友居然貪心的要拿二樣玩具,而且怎麼說都不肯放.
我只好請店員幫忙,我跟店員說我願意買小的車子,
大的車子就請你幫我從他手中拿走吧!
請店員拿走的原因是,我需要抱著他才能離開.
就這樣在收銀台前演了一場鬧劇,哎~再把蛋強行抱走才結束.

當然,這一抱蛋蛋並沒有停止哭鬧.
我便把他抱離超市一段路,再把他放下來跟他說道理.
我說我願意買玩具給你,但不能一次買二樣.
尤其是媽咪根本沒那麼多錢可以買菜又買玩具的情形下,你只能選限額裡的玩具.
叮咚很合理吧!沒說不買哦!
再把剛結帳的風火輪變色車拿出來給他,交在他手中.
其實我比蛋更好奇,那台變色車要怎麼變??


↑剛那一場事情發生後,我沒有注意到風火輪變色車本來在盒子裡是什麼顏色.
待我拿出來交在蛋的手裡時,他是灰灰的顏色.
好醜哦!而且還沒有任何的圖騰.
看著圖卡上的說明,它只要放入冰水或溫水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臨時家裡沒有冰水及溫水,我就把它放進冰箱,看會有什麼變化.
結果事後再去觀察,它真的變成藍色的呢!而且車體上還有圖騰.
看來這錢花的值得哦!真的會變色.

不過,蛋蛋也是”三分鐘熱度”.
看照片就知,有大台的紅色和灰灰小小的變色車.
雖然他有玩變色車,但久了對於變色車他己漸漸遺忘.
怎麼玩,還是那台紅色的壁虎車對他來講最喜愛.
哎~那變色車怎麼辦呢?!
就留給大人慢慢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