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小布偶,
是海綿寶寶卡通裡的松鼠”珊迪”.
是叮咚貼心的公公買給蛋蛋的玩具.

照片裡的挖土機,
是老爺買給蛋的第一部工程用的小車子.
為什麼叮咚會說”第一部”呢?!
因為,從那次之後,
我家常常會有類似工程車的小車子出現....

 


↑以下的文章,叮咚並不是有意要冒賣文具用品店的意思哦!
只是身為作父母的我,”現在”很不喜歡文具用品店.呵~呵~

自從家中巷口開設了一間文具用品店後,我一直提心吊膽著.
一方面規定家中長輩以及先生,不可以帶蛋蛋去那家店買東西.
另一方面我自己帶著蛋出門,也都會”繞道而行”.
原因就是我不希望蛋蛋知道那裡有很多小玩具,可以買.
大家在小時候,一定不會忘記國小門口的那幾家文具店吧?!
我還記得小時候在那裡花了不少的零用錢,就為了買紙貼紙,紙娃娃,
小型的十字繡,汽球,吹泡泡球,小塑膠娃娃,漫畫書等等小玩具.
根本不是為了更裡頭的文具用品,我的心都想著那些小玩具們.
而且我還為了買小玩具,把媽媽給的用餐錢,
省著不吃飯,就為了買那些東西.
在那時,那些小玩具就是我的一切,是個歡樂小天堂.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
哎~可是現在我為人父母了,我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把錢花在那些小玩具上面.人啊!真的是....角色一變換,以前的想法都會改變.
所以我一直希望蛋不會走進那家文具店,也不會知道那裡是個小天堂.

但今天倒個垃圾後,我處心積慮的堅持破了功!
因為在倒垃圾的時候,在巷口遇到了我的公公.
公公看到我抱著他的孫子,便把他的垃圾給了我,把蛋蛋抱了去.
抱去那呢??我也不知,我只知道,我要負責丟”二袋”垃圾.

等丟完了垃圾,公公抱著蛋蛋走了回來.
他們爺孫倆人從那頭走過來,好像是....那家文具店的方向呢!
咦?!看著蛋手裡拿著的小布偶”珊迪”.
我雖然臉是在笑,但心裡是在想:『該不會是去了那家店吧?!』
是的!公公正是抱著蛋進入了那一家文具店.
而且還很貼心的說:『我知道他有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了,
          所以改買這個松鼠”珊迪”給他.』
呵~是啊!我公公真是貼心之人,知道蛋的玩具中缺了什麼.
嗚~可是我的堅持破功了啦!
雖然這事也不能怪我公公,但我還是有些微的難過.
以後不知蛋會不會記得這家店有很多好玩的小玩具呢??
現在不知道,還要事後再觀察....



↑繼上回超市列為我不能帶蛋蛋一起去的店家後.
再來說明,為什麼不能帶蛋到”有數字”的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是叮咚的好幫手,每回我都是去那裡取網路買的書.
去過幾回,蛋就記起來這便利商店的玩具櫃在那裡.
他每回一進店門,就直接在玩具區撰購他想要的玩具.
好幾回都是我讓他拿,但是在櫃台跟店員說不要了,請勿結帳.
但,總不能老是這麼作啊!
所以久而久之,我不再帶蛋到那家便利商店了.
沒想到!這回老爺帶著蛋蛋出門,也是忍不住幫他買了小汽車.
而且這台汽車老爺還說是裡頭看起來還不錯,價格也不貴的車子.
嗯~是看起來不錯啦!
也可以趁此機會教蛋蛋,這是台挖土機.

最近發現蛋蛋”好愛”跟著我們大人出門.
可能一來可以不用一直被關在家裡,可以出門散散心.
二來他好像覺得每回出門後,都會有新玩具拿回家.
所以每回看到大人出門,他一定馬上跟著衝出來,
並且去拿他想穿的鞋子,一邊哭一邊叫的要跟著大人出門.
哎~沒想到這個小朋友,居然越來越精明了!
看來,我們家的玩具車會有越來越多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