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覺得,
我這回取的標題,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它非常貼切這次的主題.
大家繼續往下看便知道了.

 


↑這一天我們帶蛋去買安全帽,是為了日後行車的安全.
在安全帽專賣店裡,有一區專賣兒童的安全帽.
叮咚一眼就看到眼熟的海綿寶寶圖案的安全帽,便問蛋蛋要不要.
其實我想,他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安全帽.
他只知道,他想要那海綿寶寶的圖案.
叮咚之後再拿別的圖案以及顏色再讓他選擇,避免他後悔.
結果,他還是想要海綿寶寶的圖案,其他的都不要.
拿了他的新安全帽加鏡片,總共550元!
哇!這個小朋友安全帽,還比我大人的還貴呢!!
果然有商標權的,就是不同啊!


↑蛋好像滿喜歡這頂安全帽的,即使我們隨後到了B&Q逛一下,
他也不太願意拿下來,還是我們好說歹說,
才肯把安全帽放在車上,人才跟著我們進去.
其實蛋不太愛逛B&Q,因為沒有玩具可以買!
呵~呵~不過到了戶外區,老爺跟他玩躲貓貓.
他也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玩的很盡興.


↑在戶外植物區裡,是沒有什麼玩具可以買的,
但在室內工具區看起來最像玩具的,應該就這個大風車了.
蛋看到這個風車可是想要買回家呢!
叮咚一看到這個價錢”525”哇~我怎麼可能買回家呢?!
老爺在一旁說:『蛋!你看,有小的風車呢!』
所以蛋就轉移目標,改買了小風車.
大的風車那麼貴,小的價錢也快近百元.
哎~物價上漲哦!對我來說風車應該可以更便宜一些.


↑之後又讓蛋載上安全帽,到一家麵包店裡買麵包.
但我要的那種麵包還沒烤好,所以我們一家就在店外頭坐著等.
連等的時候,蛋蛋也不願意把海綿寶寶安全帽拿下來.
但是他卻一直不斷的叫,我們猜測可能安全帽使他不舒服.
所以老爺就要幫他調整,但是他又以為我們要拿走他的安全帽.
就這樣在等的時候,要幫他拿下來,他不肯.
要幫他調整帶子,他也不肯.


↑等候時間並不短,也要等個半個小時.
問蛋:『要不要把安全帽拿下來??』
看蛋很清楚的用手表示:『不要!』


↑回到家,好不容易哄他把海綿寶寶安全帽拿下來.
他才願意一手拿著麵包,另一手抱著海綿寶寶.
而且這照片還是在他反反覆覆好幾回載了又脫,脫了又帶之後,
才拍成的照片,不然,他可是想一直載著不想拿下來.


是的!!你沒有看錯!!
他在之後的午睡時,也是依然載著海綿寶寶的安全帽.
哎~而且沒睡熟前,誰動他的頭,他都會抗議的!

 
真的如同我在摘要裡講的話吧!
我實在被蛋蛋給打敗了!!
他己經把”海綿寶寶”視為生命裡的一部份了!
嗚~沒想到,叮咚我居然會被這塊黃黃的小海綿給打敗.
海綿寶寶的影響力,好強大啊!
老爺!我們必須要再努力一點,不然鋒頭都被海綿給搶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