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要吃好料的!
嗯~丫米.丫米.
這個焦糖滷味,實在好味道.

聖巴黎焦糖滷味
   
新店北宜路一段272之1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Tel:(02)2217-5138
Fax:(02)2217-8527
http://www.sunparis.com.tw/

 



↑叮咚其實很愛吃滷味的,而且吃滷味這麼多年,
其中吃最久也是最喜愛的,就是新店的”聖巴黎焦滷味”.

以前叮咚要吃聖巴黎的滷味,非常簡單.
只要跟住在新店的同事”點餐”,隔日或隔週休滷味自動放上桌來.
但是自從同事離職,在公司雖可以團購訂貨,但也是久久才會有一次.
記憶中,從去年11月以來,包含這一次是第二回.
可想而知,我有多想多想吃啦!



↑這回到店裡購買,連老爺也不嫌麻煩的抱著白白一同入店選購.
看著透明櫥櫃裡的美味滷味,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從和選起.
還是先看一回,再說吧!


↑叮咚就個人口味,介紹店裡幾樣我超愛的滷味.

首選一,酸菜脆腸
這個酸菜是選較脆口的酸菜,比較沒有酸味也沒有葉類不易咬爛的狀況.
而主角脆腸,是我覺得處理最沒有臭腥味的一家.
脆腸易咬,脆口不軟爛.
和脆甜的酸菜一同入口,真的是搭配得宜.
相酸菜脆腸差不多的酸菜牛肚,也是不錯的選擇.

首選二,焦糖百頁/米血/滷蛋
叮咚認為一家店會不會滷,就看他百頁和米血有沒有滷入味,
就知道這家店滷功,好不好.
聖巴黎的米血,厚~吃過一回,你就會愛上他即嫩又Q的入味口感.
百頁也是Q彈香濃的好吃,更不用說滷蛋啦!
滷蛋人人都會,但滷蛋要把滷汁的甜滷進蛋黃裡,也是不簡單的.

首選三,鴨翅/雞爪
這二道肉類的滷味,是叮咚吃過的,才推薦.
鴨翅的皮表,是看不到鴨毛的.
有些店家在除毛這個動作可能有些忽略,但聖巴黎的鴨翅我從沒看過鴨毛過.
叮咚只要看到鴨翅上有一根毛,不論大小,
看了就會瞬間失去胃口,不管東西再貴再好,我也不會再吃.
而雞爪,則是連男山友都啃到忘我的好滋味.
若對於雞爪不會害怕的朋友,真的不要忘了點來吃吃看.

↑看叮咚買的有多大包!
這一大袋是我們全家在回程的車程上,閒聊度時間的好滋味.
而且還當了晚餐,省了一頓呢!!

以上是叮咚吃過,覺得很好吃的幾種.
但口味是很個人的,還是要憑自己的口味去選購.
建議到店裡選購,像脆腸,牛肚可以買100克50元一小包來試試看.
百頁,滷味,鴨翅,雞爪都可以單選個或隻來購買.
若是宅配,就只能點200克100元,或是固定隻數的包裝.
不過宅配都是直空包裝,冷藏直送,現場選購卻是袋子裝而以.
給大家作個參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