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定時會記錄,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
事情不大,所以叫小小事.
問題也不大,所以有時很好笑,有時很無奈,有時很生氣....
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出場人物:叮咚,白白.
場景時間:在臥室裡整理發票.

 


叮咚一直覺得最近的我,一直在走霉運.
從在厠所前滑了一大跤後,當時還抱著白白呢!
接著連去停個機車,也會莫名其妙往旁邊倒地,
然後被機車給夾擊,當時座位前還站個蛋蛋咧~!
好險都沒事,也沒有受傷.
再來,站在廚房跟叮咚媽聊個天,也會被在櫃旁的切菜板夾到腳掌.
而且那切菜板還是有八公分厚的木質切菜板,實心木質哦!
還有哦~~
之後有回幫白洗完澡,抱著他到大床上,準備幫他擦身穿衣服.
沒想到蹲下時,我的膝蓋去壓到一個玩具.
雖然玩具不尖銳,但重力加速度,
那一跪下去,全身力量至少一半在膝蓋上吧!
所以當場都快要飆淚了,更不用說怒吼罵人.
(對!那個人正是蛋蛋這小朋友.)
總之,這陣子還真不是叮咚的好日子.
每天總會有點小事發生.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種苦盡甘來,轉運的感覺.
事情是我正在整理五六月的發票,打算來兌個獎.
在整理發票前,還去摸一摸白白的臉頰.
跟白白說:『要保佑媽咪中獎哦!』
果然這一摸,就帶來了好運氣.
本來有一張是差一點中五個數字,只可惜是倒數第二字不對.
然後就一直兌,兌到剩四分之一,
我就覺得,這回又要跟龜結緣了!
沒想到忽然中了二張,二百元的.
雖然是最小的獎,但是比起前幾回都沒中的經驗.
這一次中了二張,那表示我要轉運囉!
呵~呵~
ps:下回兌獎前,要再來去摸白白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