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定時會記錄,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
事情不大,所以叫小小事.
問題也不大,所以有時很好笑,有時很無奈,有時很生氣....
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出場人物:叮咚和蛋蛋.
場景時間:騎車到泰山鄉地方文化生活館,正準備停機車時.

 


奇怪?!
下星期二(8/10)才是正式的農曆七月啊!
叮咚最近是在走什麼霉運,怎麼老是出狀況啊?

中午十一點,一家四口騎車到早午餐店用中餐.
蛋蛋喝過奶了,所以根本不想安靜坐著用餐.
一會裝肚子痛想上厠所,一會老爺還要帶他到處去逛逛.
好不容易吃完飯,想說去公有市場買個水果回家吃.
在到二樓水果攤前,先到五樓圖書館裡看縣刊有沒有出.
結果一大群人擠一台電梯,上到了五樓,縣刊也沒出!
本來要走的,但看電梯口又是一大群人,
便暫時先不走,先去吹個冷氣再說.
就遇到一陣雨,讓我們受困在圖書館裡.
得等雨停了,我們才能走!
總之,一早就這麼不順中度過.

一直到下午二點半,叮咚心想:『下個星期二就是農曆七月了.
那還是帶他去泰山生活館前的戲水池,玩一下水好了!
不然,快要一個月不能玩水呢!』

興致勃勃騎車載蛋到泰山生活館,把車騎上人行道上停好.
正當我停好機車,要抱蛋蛋先下車的時候.
好像來了一陣強烈的怪風?!
也可能是我左腳腳軟?!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整個連人帶車的往左傾斜.
真的!叮咚我真的不知道呢!
我整個左半邊己經靠上左側的機車,屁股背部左大腿都靠上去了.
整個人死命撐住,左側那台機車也開始不穩了起來.
若左側機車也倒了,豈不造成一連串的機車骨排效應!!
啊~不行啊!!
而且機車壓在我左腳無所謂,但蛋蛋卻還站在機車前踏板處.
我怕他受傷,趕緊叫他先走下車,繞到機車前頭去等我.
我再把右腳繞過前踏板,二腳站穩後才慢慢把機車擺正停好.

哎~叮咚我是在走什麼霉運啊??
還是這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事件??
叮咚真的不知道,只是覺得怎麼事情接二連三的一直出現在我身邊啊??
我是不是該去廟裡拜一拜,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