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定時會記錄,我們和孩子們之間的小互動.
事情不大,所以叫小小事.
問題也不大,所以有時很好笑,有時很無奈,有時很生氣....
who know 或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出場人物:叮咚和白白.
場景時間:當我幫白白洗好澡,準備回臥室幫白白穿衣.

 


我真的很生自己的氣,我怎麼又跌倒了呢??!!
我到底在作什麼啊??

厚~今天下午幫白白洗好澡,將白用浴巾包好抱起,
準備離開浴室,往臥室方向走去.
當我走到一半忽然想起,不然!再拿一條浴巾好擦白白的頭.
(他身上這條浴巾太小!只夠包住身體.)
這一個念頭,讓我的右腳往右移了一些些.
才想說會轉往客廳的方向前進,怎料??
我就這麼硬生生,當場滑了一大跤!!

這一跌,我是整個重心往後屁股著地的跌.
好在是如此的跌法,不然抱在懷裡的白白,可能就會被我壓傷.
而且,我又是跌成雙腳的腳底板向天的姿勢.
只留屁股以及背部躺在地上這種,很徹底的跌法.
這一跌,我叫了好大一聲.
把本來在臥室裡的蛋蛋,叫到跑出來看發生什麼事??
蛋還本能的以為弟弟在欺負我,馬上要跑過來制止弟弟.
叮咚馬上跟蛋說:『蛋!沒事,不是弟弟害媽媽跌倒的.
         你幫我拿一下客廳裡的浴巾來給媽媽,好不好??』
說真的,這一跌,
叮咚一時之間也起不了身,只好先請蛋拿浴巾來.
我把白白放在另一條浴巾上,自己再慢慢爬起身.

厚!想一想,真的很氣自己咧!
怎麼又這麼不小心呢?!
明明知道從浴室出來,一定會滑的嘛!
而且之前放在浴室門口的塑膠墊,也因為太濕會滑的原因,
(是的!我之前因為這個塑膠墊,自己也跌了幾回.)
才又改買一條吸水超強的材質,好吸我們剛往浴室出來的濕腳丫.
我就不能多踩二下,再往臥室走嗎??
真是笨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