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九點左右,家裡的門鈴忽然響了起來。
咦?
平時這個時候,應該不會有人會按啊?
哇~原來是很少會來的叮咚爸,來看孫子啊!!
因為叮咚爸第一次送玩具給蛋白二兄弟,
所以,叮咚一定要先記一筆,
呵~呵~
證明外公也是有在疼外孫的啦!
(咦?我怎麼有原住民的口音??)

 




↑從袋子裡拿出來,居然是我們從以前就很想買給蛋蛋的"舞獅頭"。
其實像這種傳統工藝的玩具,即使是塑膠製品,也是要在特別的地方,才可以買的到。
像是觀光景區才有得賣,但通常價格不是很便宜。
再來就很少在其他的玩具店,或文具禮品店裡看得到。
所以今天看到叮咚爸拿這個玩具來,真是讓叮咚很驚喜咧~
爸!這個讚哦!我很甲意啦~!

第二個就是五子棋。是吧?是這個名稱吧?!
雖然蛋蛋第一個喜歡的玩具是這一個,但是叮咚卻對這玩具沒什麼有好感。
一來這棋子很小,大約一公分左右,這樣對於白白來講,有點危險,我很怕他會吃掉。
二來這棋子太多了,很容易在家裡"失蹤"。
果不其然,當天晚上這個五子棋的子,剩下五顆,其他不知消失在那裡去了??
真的,其他那三十多顆,全都消失不見囉~
可怕的是,棋盤也被我不小心壓扁了。
我不是故意的哦!是因為蛋白二人亂丟在地上的關係哦!

只是很可惜,阿公送的新玩具,就有一個失寵,另一個壞掉。




↑本以為蛋蛋會對獅頭沒什麼興趣,沒想到晚上蛋蛋為了讓老爺看獅頭,而事先練習一下。
呵~呵~沒想到他不會玩。
居然不把獅頭放頭上,反而是把獅尾套頭上。呵呵~好好笑。

事後老爺看到獅頭,也是嚇了一大跳。
還問:『是誰送的啊??獅頭咧~!』
哇哩~叮咚就不會買獅頭給兒子嗎??
嗯!是!我是不會買啦~!呵~呵呵~




↑這個是老爺為了蛋蛋要上幼稚園上課,所買給他的海綿寶寶背包。
可愛吧?可以後背也可以側背哦!
這是蛋蛋知道他可以上課時,他就一直要求要買的書包。
呵~其實上幼稚園需要什麼書包??充其量只能說是"零食包"吧!




↑大家一定在想,為什麼叮咚要在這一篇裡,放上海線寶寶背包了吧!
因為我家老爺很無聊,居然讓海綿寶寶舞獅咧~呵~
老爺還特地把海綿寶寶的隻手舉高,握住獅頭,讓海綿寶寶更像是在舞獅。
海綿寶寶的動作好可愛哦!呵~虧老爺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