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信箱忽然出現一個大大的信封.
因為信箱小,所以B4大小的信件被彎曲成一捲,
一半塞進信箱,另一半懸掛在半空中.
叮咚帶著蛋白二兄弟,
到樓下散步.
咦?!
這個信封的封面好眼熟啊?!
咦?!
這不是天空blog的”綠色愛心型”標誌嗎??
咦?!
該不會是....

 




↑因為還要帶二兄弟去散步,所以不太方便帶著大信箱走在街上.
把信又硬塞回信箱裡,結果回家一放平,就發現,中間有個明顯的折痕.
嗚~早知道,就不要再把信塞回信箱了.




↑打開來一看.哇~好在獎狀有護貝.
即使整個獎戕彎彎的不平整,但,狀況己比叮咚想像中來的好多了!
太好了!獎狀沒事就好.

叮咚寫blog己經六七年的歷史囉!
剛開始只是好玩的寫一寫,沒想到寫著寫著,居然也寫了六七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
而這二年來,叮咚也難得入圍了第3屆以及第4屆的”部落客百傑”.
雖然,每回都只入圍各獎項的100名以,但最後都不能進入前10強.
其實叮咚心裡,多少有些失望,但事前也預測到會是這樣的答案.
不過,話說回來,叮咚還是很感覺各位天空朋友們的支持.
有你們的參與,”叮咚的小天地”才會多采多姿,精彩萬分.
也因為大家的留言鼓勵,”叮咚的小天地”才會經營到現在這樣的規模.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及鼓勵,叮咚在此感謝大家.

在此也很感謝主辦/協辦單位,讓叮咚能連得二年入圍部落客百傑.
來年再努力,繼續將”叮咚的小天地”的精神目標,發揮的更為淋漓盡致.

還有!!
感謝我的家人,老爺,叮咚媽,以及二個有時是天使,有時是魔鬼的寶貝兒子們.
有了他們作為我的生活提材,還有心靈後盾,叮咚也才能持續的寫下去啦!

也很感謝我高中的中打老師,從高中就勤練著中打的速度.
厚~不然每一篇都快1000字以上的文章,若用”一指神功”來打,可能會打到天荒地老吧!呵~呵~

再次感謝大家對”叮咚的小天地”的厚愛,支持以及鼓勵!!
(要感謝的朋友,實在太多啦!)
叮咚會繼續努力寫下去啦!一直到我沒事寫為止.....(好像,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