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拿著閃光音樂手拍鼓,跑來找我.
像是要跟我說:『媽媽,妳來看我跳舞,快!快!』
這個小朋友又在作什麼了?
跟著他進去房間裡瞧個明白.

 



↑就見他按下閃光音樂手拍鼓的音樂按鍵,然後伴隨著節奏不時原地跳躍或是轉圈圈.
更接著在地上翻滾,這是表示街舞的地板動作嗎??
怎麼比他哥哥跳的更有趣?!呵~呵~快笑死我啦!
即使手拍鼓的音樂一結束,白白還會大喊一聲:『YA~』
哈~我的天!這是End姿勢的意思嗎??呵~真是太可愛啦!
叮咚用說的,大家一定不明白的啦!看看下面動態檔,便曉得白白舞技如何囉!



↑哎喲~我的天啊!家裡四處都是他們兄弟倆人的玩具.
叮咚我都沒有整理咧~昏倒~大家看了別介意啊!



↑白白跳到後來,口水鼻水流了滿臉都不自覺,呵~實在是跳的太用心啦!
稍後讓白白看他自己跳的舞蹈動作,看到他自己都出神了呢!


呵~白白希望你長大後,能舞技再進步一些.
畢竟”多爾滾”的舞蹈動作太復古囉!可以試著玩”頭轉”啊!”毛毛蟲”之類的動作.
老爺說:『他才多小,妳會不會要求太高啊??想太多!』
呵~呵~叮咚望子成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