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玉水餃專賣店
台北總店: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17號1樓
營業時間:早上8:00到晚上6:30 TEL:(02)27365875 、(02)27321369 2010
公休:農曆年節除夕至初七(其餘時間皆有營業)

 


公司同事都在問:要不要訂水餃?很好吃那一家。辛亥路二段那,不錯吃哦!
咦?!同事間傳來傳去,就是沒有人說到底是那一家水餃店?名字到底叫什麼?
看著同事打的訂購單,也只有種類品名,並沒有名字。哎~這到底是要怎麼上網查啊?
最後~決定~好買二盒好了。



↑這一盒是玉米鮮肉水餃(豬肉)45元。



↑這一盒是韭黃鮮肉水餃(豬肉)45元。
說實在的一盒十顆,平均一顆4.5元,並沒有說很便宜。
雖然我們公司訂了近百盒的水餃,而且店家當天早上現包中午新鮮直送來公司。
我還是覺得,這麼小盒不是很便宜咧~
我家附近的公有市場玉米口味一盒40元就有20顆,1顆才2元,便宜又好吃。
這~20顆我跟老爺吃可能剛剛好而以,還要加小孩吃,怎麼夠呢?
為此,叮咚晚餐時又額外多煮了二樣菜。



↑但~當我回家一打開來,我真的嚇到了。
這水餃個個都好大一顆哦!皮大料也很飽滿,那我到底要下幾顆好呢?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我的手比我的腦更早下了決定。一下子水餃20顆全下水了。


當我把水餃放進盤子裡時,更是驚人,它澎脹了好大哦!
才20顆咧~我家的盤子都快裝不下了。
看上圖右下角照片,一顆的尺寸,就有一根鐵湯匙那麼大呢!真是好大一顆啊!



↑韭黃的水餃被我用湯匙切斷開來,所以看起來有點扁。
其實裡頭的用料很飽滿,尤其咬開來時,肉湯加韭黃的味道充斥滿嘴,真是好吃。
雖然小朋友不愛,但叮咚獨愛這一味,而且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有味道。



↑玉米水餃的口味也很棒,小朋友也極愛。
雖然玉米口味叮咚家附近也有賣,但口味還是稍有所不同。
叮咚本以為20顆我和我家老爺,以及可愛的蛋白二兄弟,絕對可以吃光光。
可是,我們吃到剩四顆時,全家都投降啦!實在是太"粗飽"(台語=很有飽足感)了!
好恐怖啊~!阿玉水餃怎麼那麼大顆啊?!



↑應變型金剛的要求,我們將水餃加點辣來吃吃看。
嗯~加上同事的同學妹妹作的特製蒜味香辣椒後,阿玉的水餃更上一層樓的美味啊!
不然水餃煮好放隔餐,再怎麼加熱也不好吃了吧!放進肚子裡最保鮮啦!


阿玉的水餃口味有:
高麗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餛飩以上各40元
韭黃豬肉水餃、蝦米芹菜水餃、香菜高麗菜豬肉水餃以上各45元。
蝦仁水餃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