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3年7月3日(四)&4日(五)
時間:PM05:00
成員:叮咚和白白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玻璃屋(LINE STORE夏日限定店)

 


七月份一到,就是暑假到來的時間囉!
華山文創園區熱鬧非凡,許多有趣的活動和特展,也都選在華山文創園區裡舉行。
叮咚3日先帶白白來湊熱鬧,隔天4日再訪一回,居然看到LINE相關的遊戲要在這裡舉行開戰賽。
(開戰賽叮咚沒有參加啦!所以粹純在前一天現場佈置前拍照留念而以。)
以下則是把這二天的照片集結起來PO文,而主題是放在LINE STORE夏日限定店上哦!



↑這是"FUN大吧!積木村。巨型積木展"。
白白這小朋友一直想要走進特展裡,可是~一張票要300元,叮咚沒打算進去咧!呵~
咱們在門口和這些可愛的大積木拍個照片,就好了吧?!
白白起先不肯,講了道理後他才勉強和其中一位積木公仔合影。
(咦?!白白我是叫你站在旁邊拍照就好,沒有要你握住它的手啦!)



↑在烏梅酒廠的展區,蛋糕積木就這麼大。哇~真是壯觀啊!
但從這蛋糕積木旁的門進入,就是特展區啦!不能往內拍照,只能拍外觀。



↑四連棟的特展是"尾田栄一郎監修ONE PIECE展"。
哇~海賊王呢!!一張票多少??叮咚一看320元。嗯~拍外觀就好,拍外觀就好。



↑這應該是"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徙-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 "吧?!
我只記得白白在學長頸鹿的姿勢,只是~我拍了二張,二張都無法把白白和長頸鹿放在一塊。呵~



↑有OPEN將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OPEN將的出現,但叮咚就要求白白在裡頭拍一下照片。
雖然白白有乖乖拍照,但眼神總是不會看鏡頭。所以一再跟他講看媽媽這裡,久了他就煩了。呵~



↑今天的重點來囉!
在華山玻璃屋裡有"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夏日限定店"。
嘻~我要去啦!!



↑白白這個小朋友先前說很渴,買了飲料給他後,看到LINE STORE就連飲料都不喝了,想要進去逛。



↑這小朋友開心囉!一手拿著飲料,另一手拿著他很喜歡的兔兔。
白白很喜歡兔兔,我本來想說買本筆記本或是貼紙,筆之類的,有兔兔有關的圖案的就好了啊!
至少那些價位會比較便宜一些些,不是嗎?
結果白白居然要布偶。嗚~白白手上那小小的布偶就要價399元啊!
嗚~有LINE加持過的布偶,怎麼這麼貴啊?!



↑幫白白買個兔兔的布偶,再另外幫蛋蛋買個熊大的胸章,就有個LINE的提袋可以拿。
呵~真是沒想到提袋都這麼可愛,哎喲~LINE週邊商品凡人都無法擋啊~。



↑夏日限定店外,也有許許多多LINE裡的知名公仔出現。
有夏日熊大以及夏日兔兔,莎莉(小鴨)和愛德華(毛毛蟲),咦?!至於那青蛙叫什麼名字??



↑有買到白白最想要的兔兔,叫他站定位置擺姿勢,呵~都沒有問題咧!!有差有差。



↑咦?!在這裡也可以喝到這個鮮奶呢!哇~實在是太好喝囉!而且連瓶子也可以拿回家收集。
只是~我拿這瓶子回家幹麼??到現在還是無解!



↑隔天4日叮咚又回到了華山文創園區,主因是蛋蛋也要一隻熊大的布偶。
其實我本來也想要自己一個人再來逛逛,順道買熊大的布偶給蛋蛋,只是沒想到,
到了華山文創前廣場,居然有三大區塊的LINE活動區塊。
有波兔村,跑跑薑餅人,還有搶救莎莉三個遊戲區塊。
叮咚仔細看,原來這是為了星期六,日所舉行的台北總決賽。
我提前一天到,雖然沒辦法現場體驗,但還是可以拍照留念一下。



↑哇~看到這麼多LINE遊戲裡的公仔,真是開心。
還好沒再帶小朋友來,不然我可能又要花很多錢錢才能回家吧?!


LINE STORE夏日限定店在華山文創園區,會一直到8月底。
若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個時間去參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