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2月14日(週六)
時間:PM01:43~PM03:32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川府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02-2883-0628
小孩300元 午餐546元 晩餐659元

 


帶小朋友看完了氣球人歷險記特展後,我們大家都餓了。
(相關文章:【士林區】國立科教館-氣球人歷險記(30萬顆氣球的創意樂園)-20150214
事先就先預約訂位好川府,就直接騎去吃午餐囉!(下午二點吃,算下午茶吧?!呵~)



↑感謝店家願意給我們前方的桌位,因為那區老爺想坐,小朋友坐在裡頭也安全。
雖然離自助區很遠,店家要整理也不方便,但還是很感謝店家願意給我那個座位。



↑這裡可以把整個沙拉吧,甜點水果區拍下來。



↑叮咚都還沒開拍,老爺己經拿了一盤回來了。
啊~大都海鮮,我想要吃點別的啦!



↑叮咚要撿取菜之前,先拍一圈。



↑海鮮區。



↑內臟區。重點重點來了!記得要撿取前方有調味過後的食材哦!因為這都算是店家精心特調的食材。
從右下方開始是豬肝,這豬肝醃漬後很夠味,即使下鍋煮後,那酒香味依舊品嚐的出來。
往左那粉紅粉紅的肉是豬五花切塊,也是有簡單的調味過。
但本來這位置是放西芹雞肉的,哎~不見了。可能是禽流感的關係吧?!
再來是不老豬以及不老牛。呵~喜歡的朋友記得要用湯勾一起川燙,才不會下鍋煮熟後找不到哦!
不老豬以及不老牛,都是有淡淡的酒香味,即使不沾醬也很夠味又美味。



↑川府的油條是老油條,下麻辣鍋也很好很好吃。
它可不是一般店家放的那種油條哦!下了麻辣鍋不需太久,一點麻辣香,入口咬又有點脆,真棒!



↑對不起,叮咚把調味區拍糊了。




↑這盤是誰拿的啊?!怎麼拿那麼多牛肚,大腸和脆腸?太多了吧?
呵~這是我拿的啦!!拿太多了嗎??



↑我們這回點的鴛鴦鍋是麻辣(小辣)加蕃茄。
上回點用了酸白菜鍋後,就發覺川府有換過酸白菜了,味道不一樣了。所以這回不點,改點蕃茄。
小朋友看到了這一鍋紅通通的,以為都很辣。呵~
對啊!蕃茄鍋,怎麼會這麼紅紅油油的啊??



↑鮮肉上桌囉!!
川府的肉片連上盤都美美的,有豬五花,牛五花,牛小排,羊肉等等鮮肉。
可以再續點,也是吃到飽的。



↑這是叮咚愛吃的脆腸,用川府的麻辣鍋煮過,不用沾醬味道也十足好吃。
川府的鍋底是我吃過最有味道,最香的麻辣鍋店。很想要買一鍋回家煮,對厚!
我怎麼沒想到可以買一鍋回家自己煮哦!只是不知道單買一個鍋底要多少??下回去問問。



↑呵~這鍋被我們煮的髒兮兮的。叮咚吃了大約二,三回了,所以再出去走走拍拍一下。



↑這次有沒有把食材拍美一點??呵~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可以很貼很貼近食材。



↑老爺說:你的脆腸好了哦!
哦~繼續來吃!!



↑我們家蛋蛋開始吃水果囉!嘻~變成了柳丁微笑蛋蛋。



↑加湯加湯,叮咚還要再煮一道"美食"!再一道美食!
是什麼呢??呵~呵~



↑答案是"科學麵"。
嘻~而且我還吃二踠。哈~!!我知道我知道!來這種店吃科學麵,根本就是浪X,X費!對吧?!
本來是煮給小朋友吃的,但小朋友先前先要了白飯吃飽了,叮咚只好接下剩下的科學麵。
沒想到~吃了一口就驚為天人,蕃茄加科學麵,居然這麼搭?!這麼搭?!
好朋友們,若有機會到川府吃,又有點蕃茄鍋的朋友,千萬不要切過這一味,你會喜歡的。
啊~煮一包,大家分著吃一口咩~就不會像叮咚一樣一個人吃二包了。
不對!前題是吃了一碗後,確定自己肚裡有空間,會像我一樣想再吃一碗的。



↑我們家老爺吃過甜點冰淇淋後,就進入深深的睡眠啦!
呵~我總算明白,為什麼他要選擇這個位置了。因為可以~進入睡眠姿勢。
小朋友們吃飽了,就開始無聊找事情做了。



↑老情人在睡,小情人則在忙,那叮咚就繼續吃甜點盤囉!
入冬了,柳丁都特別的香甜好吃。蛋糕,哈密瓜還好。小蕃茄是為了要配色。
而那哈根打斯的二球冰淇淋,也有夠好吃!左球的太妃糖冰淇淋,美味又有嚼勁。
記得水果先吃,再吃蛋糕和冰淇淋哦~!


川府的麻辣鍋底在叮咚的美食胃排名來講,算是第二名。
心裡的第一名依舊沒有變動。(沒說出店名的原因是,因為叮咚沒有寫那篇文章。昏~)
但這第二名的地位,開始要向上攀升了哦!!
除了麻辣鍋的香味十足之外,那蕃茄鍋的味道也是一級棒棒!
呵~叮咚真心說,跟我吃過的水水蕃茄鍋來比較,完完全全不同。
沒有滿鍋蕃茄果肉而無法再放其他食材,或是水水水到完全吃不出蕃茄味道的鍋底。
總之,川府的麻辣及其他鍋底大家都可以試試看。都不錯吃哦~!
加上店家特調的不老牛,不老豬,豬肝,是別間麻辣鍋吃不到的美味哦!
但~川府還是有缺點的。呵~是叮咚個人認為很重要啦!
就是飲料沒有很多的,冰的全都是一開罐的汽水,可樂類,和檸檬紅茶。
熱的~是沖泡式的花茶類,叮咚沒有喝。
所以算一算,算是麻辣鍋店裡提供飲料種類較少的一間。
但來這裡又不是來喝飲料的厚?!呵~所以就別像叮咚一樣介意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