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年2月19日
時間:下午二點
天氣:糟糕透了的雨天
成員:叮咚和蛋蛋
地點:泰山區圖書館(公有市場樓上五樓)

 




↑叮咚近一點半才帶蛋蛋出門,準備出發到圖書館欣賞週末電影院.
因為下雨,本來要騎車的,改用穿雨衣步行前往.

等走到圖書館,週末電影院也開始囉!
叮咚先將蛋蛋帶到前頭,拿了一把較高矮的椅子給蛋坐,避免去擋到先前己坐好的小朋友.
然後再去簽到,才坐在蛋近蛋身旁靠牆的位置.

不知是否今日下雨的關係,來圖書館看電影的小朋友,明顥的變少了.
上回快結束時,電影院也至少擠進快30人.
今天到結束時,也少少的大約十幾人吧!
但令叮咚訝異的是,今天的電影不是只有小女生愛看呢!
連小男生也都乖乖坐在位置上看哦!




↑仙履奇緣3,叮咚還沒有看過.
故事是從繼母搶到了神仙教姆的魔法棒後開始說起.
繼母搶到魔法棒,讓時間回到王子派人拿玻璃鞋到仙度瑞拉家時開始.
然後再利用魔法棒,讓她的大女兒安泰西亞能夠穿上玻璃舞鞋而進入城堡.
三個母子見到王子後,王子發覺安泰西亞卻不是昨晚和他共舞的人,
禮貎的拒絕後,便要離去.
繼母就施魔法讓王子忘了仙度瑞拉,而只記得安泰西亞,便開始打算和安泰西亞晚上完婚.
仙度瑞拉在傷心無法見到王子時,在二隻鼠兄弟以及二隻鳥姐妹的幫助下.
最後總算讓王子明白,她才是昨夜與他共舞的人.
但壞心的繼母卻又在他們倆人要結婚的前一刻,將安泰西亞變身為仙度瑞拉.
再把真正的仙度瑞拉,令繼母的壞貓帶到遙遠的地方並加以殺害.
王子本以為自己是牽著仙度瑞拉的手,在禮堂上證婚.
但在輪到女方說 I DO 的前一刻,安泰西亞明白了,
她認為即使自己愛上了王子,卻也希望與她結婚的人,能夠真正是愛她的人.
便說出自己不願意嫁給王子,而此時真正的仙度瑞拉.
也在鼠兄弟的幫助下,驚險的回到了禮堂.
並在安泰西亞的幫助下,從繼母手中搶回了魔法棒,
解救了神仙教母,以及自己的婚姻.
最終,他們總算再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完結.

叮咚覺得仙履奇緣3真的是迪士尼出品的電影.
因為男女主角真的即帥氣又漂亮,而繼母就如一往的壞人樣,就連二個女兒也醜到不行.
呵~好人的國王以及神仙教母也是圓圓的福氣福氣的樣貎.
總之,一眼就認出是迪士尼出品的,沒錯!




↑看電影的時候,蛋蛋一直想要出去看書而不要在裡頭看電影.
但在我明白的告訴他,要看書可以,那請你自己一個人去看書,我要在裡頭看電影.
在門口,蛋好像明白似的,便一直到結束也沒有吵過要離開.
轉而坐在我腿上,乖乖的看完了整部電影.

叮咚想,要三歲的小朋友,注意力真的很短暫,要他坐著欣賞74分鐘的電影,真的有點困難.
可能不符合他的興趣吧!所以他的注意力是不夠的.
但最後蛋還是認真看了一下影片,也知道其實影片也滿有趣的.
要離場前,開了燈還沒有主動說要走呢!
離場時遇到一位認出蛋蛋的圖書館員工,問蛋怎麼沒去親子館聽故事了?
之前是常去親子館啦!但最近不知怎麼了,反而很少去了呢!

出了播放影片室,蛋蛋便到親子閱覽室看圖片書.
還可以自己說出圖片裡水果的名稱哦!(嗚~平時教的總算有些成果囉!)




↑其實剛二張看書的照片,是騙人的啦!
下一杪,蛋蛋看到這麼寬廣的場地,不跑不動一下好像說不過去似的.
便開始原地旋轉了起來,轉到一個不平衡的狀態,才會倒地休息一下,然後再起身旋轉.




↑跟蛋說:『這裡是圖書館,你不可以這麼吵這麼大聲啦!』
蛋是有安靜下來啦!但卻馬上跟我玩裝鬼以及秀他手上離開花博時蓋的百合花精靈圖樣.

照片右上角那張,不是在生氣哦!是他故意把下巴縮進去,眼睛向上看,裝的很像鬼樣.
照片左邊那張,就是蛋秀出百合花精靈圖樣要我拍起來的照片.
昨天回家時蛋問我:『這是什麼圖案?』
叮咚看了一下,就回答:『是小葵!』
但蛋看了一會我買給他的花精靈繪畫書裡發現,其實不是小葵,卻是百合後,便跑來跟我講:『百合!』
叮咚才明白,原來是我看錯,這真的不是小葵,是百合才對!
咦?蛋越來越厲害哦!居然看的出來,呵~~~




↑才安靜沒多久,蛋又開始作劈腿的動作.
厚~雖然這動作也沒多大聲,但是,蛋啊!能不能請你安靜一點,看個書什麼的,好不好啊?!


好久沒跟著蛋蛋,在雨中手拉手唱歌散步了.
那好久沒有的悠閒,咦?怎麼又回來了一下.
只是這個感動沒有停留很久,在蛋進了圖書館後,那感動就暫時消失了.
不過叮咚還真懷念散步時的感覺,我牽著他,他會配合著我的歌詞跟我有所互動的時候.
這時的蛋很專心,一部份跟著我走,另一部份跟著我一起唱.
呵~呵~下回再到圖書館看週未電影院時,再用散步的方式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