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2月22日(大年初四.星期日)
時間:PM06:00~PM08:16
地點:泰山欣榕園

 


姐姐們回門囉!
今年二姐的老大己經是大一了,是台北科技大學,老二己經高二(身高178公分),
老三己經國三要考復興美工哦!她所畫的畫很美很棒哦!
二姐的老大己經小二,很聰明的男孩。(今天坐我身邊,讓我很開心一晚哦!)
老二也都一歲三個月,很好動又超級可愛的啦!
叮咚沒有每一樣菜都拍,呵~家庭聚餐,所以從聊天開始。
今年我們家老爺,因為工作而缺席,所以叮咚家叮咚帶領蛋白二兄弟出動囉。



↑這一碗是佛跳牆哦!是被我分到一個小碗裡的。



↑好吃的油飯。
我要白白吃半碗時,他給我亂發脾氣說不吃,我大罵一頓,他真的很不會看人臉色。氣~



↑板條蝦子。好吃,但我不吃蝦,板條卻好好吃!



↑蛋白二兄弟和二姐的包子二兄弟合影留念。咦?!包子哥變的有點胖胖的哦!



↑蛋白二兄弟和公公合影留念。我公公70多歲了哦!



↑今天到板橋435所買的熊大汽球棒,讓小紅包很喜歡,所以就先借給小紅包玩囉!
事後知道白白不開心的是,因為他哥哥的熊大棒借了別人,他不喜歡別人借我們的東西。
所以他一直急著想要拿回來,但我卻一直阻止他的行為,認為他這樣不大方。
結果我事後回家有跟他講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的,我能明白他的想法,但也希望他能大方分享。



↑包子哥說要表演慢動作給我看。呵~真有趣!他是個可愛聰明大方的哥哥。



↑二姐一家人。二姐在頂,二姐夫在便當店。



↑第一次吃的娃娃菜,微微的苦,有點像菜心,很好吃哦!



↑超級好喝的雞湯。大家都喝了好幾碗呢!



↑很新鮮的鱸魚。
其實我不太吃魚的,但為了小朋友,我還是多多少少拿一些給小朋友吃。
但就是怕魚刺,所以還是沒敢拿太多。


欣榕園好像變成每一年姐姐們回家吃飯時,首選的餐廳。
一來公公認識,二來離大家都近,聚餐都很方便。
看著席間小朋友的成長,似乎發覺自己一年比一年老了。哎~有點感傷卻也有點開心。
這聚會希望一年比一年還要壯大,能讓一桌變成二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