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大家回娘家用餐的好日子。
但,今天無論是娘家還是婆家,都避開了初二這一天。
娘家排初一,婆家排初三。
這個樣子,好處除夕到初三都吃個不停,不怕沒美食吃。
但壞處是,過個年,體重可能會有變多沒少哦!
呵~有好也有壞囉~!

 



↑家族裡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囉!他是二姐的二兒子,暱稱:紅包。
因為他的哥哥是叫包子,而老二就叫紅包囉!
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小寶寶囉!雖然叮咚和蛋蛋都很想抱,但,還是乖一點,看看就好!呵~



↑每年姐姐們回娘家,公公都會選擇欣榕園,一來公公有熟識,二來菜色大家都滿能接受的。
所以每回都會來這裡邊吃邊唱歌,度過一年一度的家族聚會。



↑二姐和二姐的二兒子,選了一首"朋友"來唱。
其實欣榕園的歌也都太舊了,以致於年輕一點的小朋友們大都不會唱,年經大一點的也不想唱。
就剩我們這些中生代的,要加減唱,以增加一些音樂。
但二姐的二兒子被逼選了一首他唯一會唱的歌"朋友",卻沒想到KEY太低,變得有點像唸經。
哎喲~!雖然有點像唸經,但沒想到三姐的大兒子"睿睿"卻原地打坐了起來。呵~真是有趣。
對了!二姐的二兒子今年忽然長高好多哦!己經變成179公分,快要180了呢!
二姐說因為他是學校的藍球隊,而且又吃的好多,所以就長到了179公分。
哇~兒子們啊!看到了沒?!你們要學哥哥一樣,多吃多動,才能長得這麼高哦!



↑其實吃到前面幾道菜,叮咚和蛋白二兄弟都吃飽囉!
上圖的烏骨雞湯以及清蒸鮮魚,嗚~剛好都是叮咚不敢碰的二道菜,只好跳過啦!



↑叮咚我可是很努力,今年我可有唱四~五首歌哦!
要不是歌單的歌曲太老,不然我可是可以包全場歡唱哦!
只是叮咚在開心歡唱之餘,我家的二位小朋友居然跑來搗蛋。
不會唱的歌,就一直搶麥克風在旁邊尖叫或亂扭身體,真是夠了!好會破壞氣氛啊!



↑欣榕園本來就是喜慶聚餐的場地,所以處處都可以看到美美的結婚喜慶佈置。
每一對熊,都好大哦!讓人看到就想要合影留念。



↑叮咚將白白拉出來和熊拍照,本以為他會怕大熊的,沒想到居然OK呢!真是讓我驚喜。
但只能一個地方一張,不能重覆二張以上,哎~
不過還好有打閃光,至少都能把他臉拍的清清楚楚。
沒過一會兒,蛋蛋也出來找我們了。呵~蛋蛋悶了好久,總算出來找我們囉!


蛋蛋越來越大了,越來越拗,不會主動問候,大人在旁說也不願意跟著說。
哎~他這樣子的個性讓老爺當場佷生氣,便責罵了他,還叫他去面壁思過。
反觀白白雖糖果的利誘關係,但也親了爺爺也跟爺爺說新年恭喜,萬事如意等等吉詳話,讓爺爺開心。
希望明年蛋蛋的脾氣能改一下,表現能可愛一點,討喜一點。
而叮咚今年看著父家的家族成員後,有一個很深很深的想法:
那就是~公公,老爺和姐姐們,真的皮膚都好黑哦!這真的是家族遺傳呢!
反觀我們家蛋蛋就好白,哎~若他是女生,這麼白,一定很可愛!
白白雖也白,但~還是比哥哥黑了一些,可能是我懷孕時少吃一罐燕窩的差別吧?!
最後可能吃太飽了,叮咚居然忘了要再去二重疏洪道跑一跑,流流汗呢~!
哎~我真健忘。只好明天再帶小朋友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