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5月2日(星期六)及5月3日(星期日)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甘泉魚麵-泰山民生店 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8號 02-85317268
招牌甘泉魚麵125元 辣味大千雞麵125元 獅城肉骨茶豬肉片麵125元
新加坡叻沙麵125元 東京都叉燒麵120元 泰式打抛豬拌麵120元

 


泰山店5/2~5/8新開幕有優惠九折以及送會員卡。
叮咚其實滿喜歡吃甘泉魚麵的,無奈N年前在泰山十八甲的甘泉魚麵關店了,
如今又在泰山看到甘泉魚麵,實在很開心,可以再吃到想念很久的魚麵以及豬頭皮小菜囉!
只是它的裝潢那A這麼久??都快一個月了,都還沒裝潢好??
等啊等~盼啊盼~總算等到5/2開幕囉!!
以下是5/2以及5/3二天用餐所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怕人多,先請老爺來佔位,怎料?!這位老爺一坐下來就點了三踠麵。
等叮咚再帶蛋白二兄弟進來,才知道原來老爺點三碗麵的道理。



↑泰式打抛豬拌麵,老爺想吃乾式的麵。吃過後,他覺得很清爽很好吃。
叮咚也覺得醬料是不錯,但是~就菜都是生冷的,我較不偏愛。
尤其是那紅蘿蔔絲,是生的切細絲,拌在麵裡,叮咚實在是吃不慣,但我家老爺卻很愛。
泰式打抛豬拌麵雖然是乾拌麵,但還有附一碗湯哦!
若有愛吃涼拌麵或不想吃熱呼呼麵的朋友,這可以試著點點看。



↑新加坡叻沙麵。這是點給我吃的麵。有肉有蝦湯也不會辣,口感也很OK。
以後若只有我一個人來吃,或帶小朋友來吃,可以點這個來享用。
除了本生一碗麵之外,其實還可以加麵,一次是免費的,再來叮咚就不清楚是否要加多少錢了。


另一踠則是東京都叉燒麵,專給小朋友們吃的。
因為是奶油豬骨湯,玉米,叉燒,海苔等等日式拉麵口味的麵,所以每回都會點給小朋友。
這就是老爺想的方法,每個人的需求都顧到了,又不用加麵也可以吃飽飽。



隔一天傍晚,我們一家四口又來囉!!
嘻~因為是假日,本來泰山到了假日就沒有什麼店開,加上懶得煮就直接來吃魚麵了。



↑這回有把店門口拍了一下。
這間店先前是賣文具店的,但生意不好,再過去一些路有一家更大更齊全的生活用品店。
先前就看文具店在貼頂讓了,其實我們也很擔心120元以上的魚麵,能撐多久?!總之,加油囉!!



↑這回點二碗麵,還有加一次麵。



↑蛋白二兄弟有備而來,他們都準備了玩具,可以打發等候的時間。



↑叮咚點的辣味大千雞麵,有辣度是咖哩口味的湯底。
加上我很喜歡他們的雞肉,處理後又軟不硬,又有黑胡椒粒的香味,叮咚很喜歡。
可惜~咖哩湯頭的辣味大千雞麵,吃久會有點重鹹,把雞肉味都蓋過去了。



↑老爺和小朋友們點的招牌甘泉魚麵,因為叮咚不吃魚,所以我都沒有碰,抱歉不能解說什麼了。
小朋友愛吃魚,這麵他們喜歡吃,加上我們有加麵,老爺也可以分著我的麵吃。
這餐雖然沒有吃到十分飽足感,卻也能有八,九分飽哦!



↑加麵的盤子裡,叮咚拌上了店家的XO醬來吃。
乾著這樣吃不會鹹但有點過於辣,若他有供應其他小菜,必會有其他的醬料可以調味。
可惜~只有XO醬,沒有其他的醬料,像:醬油膏或是醋等等什麼的。
不過若把麵裡的食材拿出來沾XO醬,是也不錯的吃法。
乾拌白麵就過於辣而無味,也可再加點自己麵裡的湯汁乾拌著吃,應該也不錯?!下回來試試。


叮咚事後才得知,原來這間店是由二位七年級生的女生,從新莊來泰山開店的。
店裝潢規定要四十天足,才可以開店,所以才讓大家等這麼久。
叮咚家除了吃這二回之外,還有再去過一次,但~還是沒有我愛吃的小菜豬頭皮出現。
哎~想念好久,什麼時候再會再現??(也沒有任何其他的小菜)
以前甘泉魚麵的紅茶是送的,而且又大杯,現在都好小杯又要有會員卡才會送。
看來,我們家可能會要久久光顧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