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的兒童美術音樂班是畫母親節卡片,
叮咚將兒子們作品記錄在上回"微笑紀念日"裡囉!
這次從第七回再開始。
這回主題是象,
而且是彩色象哦!!

 



↑一到一樓白白就己經跑到二樓的教室了,蛋蛋則很乖的幫忙拿課本上去。
白白很快就拿好名牌,坐好今天要上課的位置。
而蛋蛋除了拿名牌之外,還幫弟弟及他自己簽到一下。
呵~他們二兄弟越來越主動了,根本就不需要我再幫什麼忙。



↑教室其實就只要走一層樓梯就可以到達一樓,並且大門都開放著沒關。
想起白白第一次自己上課時,因為苦等不到我,就在這樓梯上上下下二,三回的來回走。
當時叮咚並沒有遲到晚來接他,只是老師提早下課。
想到白白可能隨時就會有被抱走的情形,叮咚心裡多少也有些擔心啊!
所以從那一次後(第二堂課)我都提前半小時到,
來可以等他們下課,二來也可以先尋寶找找他們的作品到底是哪一張??



↑這裡是基督教的大樓,只是將教室借給市民大學課堂使用。
叮咚也在這裡上了一次課程,希望下回我也能有機會,再回這裡上上課。
暫離,等11:30叮咚再回來接小朋友們。



↑11:30,叮咚再度回到教室。
咦?!這回的作品是"大象"哦!(事後蛋蛋說今天主題是彩色象)
開始尋找二個寶貝的作品~



↑先猜這一個,應該是白白的作品,因為~很不像大象。呵~
結果翻過看簽名,不是!



↑再猜這一張,因為他有蛋蛋的畫風,會有黑色筆作為框線。呵~
翻過來看簽名,也不對。想想也是,因為這顏色過於簡單了點。



↑這一張,也滿像白白的作品咧~可是他又不會畫一格一格。
翻過來看簽名,答案也不對!哎~再猜,再猜。



↑啊!這張更像白白的畫法了,重點就是空白處也不浪費,會很隨信的發揮塗鴨。
翻過來看簽名。哇~我答對了啦!呵~呵~太開心囉!猜到第四位,就猜到我兒子的作品囉!
叮咚也算有進步吧?!



↑白白的象,呵~雖不是彩色的,而且腳又藍又粗的,不是很美的大象咧~
但這象頭部仔看,還頗有大象的樣子,而且還會噴水哦!!
這樣看了看,其實也滿有趣的。



↑再來找蛋蛋的作品,這張也滿像他的畫法呢!但有這麼多顏色嗎??
翻過來求證,哇~果然是蛋蛋的作品呢!
開心開心,我在五分鐘內就找到二個寶貝的作品囉!這次我也很有進步。
一旁的媽媽們還在找自己小孩的作品,叮咚我可是很興奮,我總算能在短時間找到他們的作品。



↑仔看蛋蛋畫的大象,好像有種泰國在表演臉有彩繪的大象。呵~
是我影片看太多的關係嗎?總覺得滿像的呢!!



↑這次我也很喜歡蛋蛋的作品,他的作品越來越鮮明乾淨。
鮮明指的是他個人的畫風,顏色多筆觸又大膽。
畫布也不會弄的髒髒亂亂的,而且背景跟主題也有相關性。
說實在的!這幾回都畫動物,所以他的背景多為樹,雲以及天空。
這點其實也沒錯,只是點變成固定式,和弟弟的相像力塗鴨就明顥的不同。
這樣不算好,也不算不好。他們各有自己的個性,就放鬆讓他們自由去發展吧!



↑美術課後是小朋友的音樂課,叮咚偷偷摸摸進去,安靜的坐在最後角落裡。
被白白眼尖發現了,所以跑來坐在我的正前方,對著我一直笑,一直講話。



↑音樂老師在教小朋友音符,叮咚也從旁學習一下,不然我連他們的作業也看不太懂。
等老師上完課,準備要發小朋友們作業本時說;各位小朋友,可以叫你們的爸爸媽媽進來囉!
白白說時更大聲的回:老師,我的媽媽早就進來了。
厚~昏倒,我不知道不可以進來咩~幹麼這麼大聲把我說出來啊?!



↑小朋友們在排隊等著領糖果,作為活動結束的END。
這個白白真是太直了,說來讓我又氣又好笑的。
今天的活動也圓滿結束囉!老師說下回就停課一次,下下回(學校有園遊會)也停課一次。
這樣接下來三個禮星只上一次兒童美術音樂班,他們會不會覺得星期六又無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