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說:『媽媽,我想要吹泡泡.
叮咚回:好啊!去外面吹.』
蛋蛋又說:『我不要一個人去,媽媽妳陪我.』
叮咚有點懶,不太想去社區一樓.
而且一樓的芝麻街還有小朋友在上英文課,便回:『嗯~不然你到門口吹.』
我家門口大約有一坪半左右的小空間.
應該可以讓蛋白二兄弟吹泡泡了吧?!
但,
想想.
那裡有鞋櫃,鞋子,雜物,樓梯及電梯口.
哎~算了!
還是帶他們去頂樓吹泡泡吧!

 




↑老爺昨天買了一個CARS閃電麥坤圖案的泡泡水給蛋蛋,讓蛋蛋從早就開始喊要吹泡泡.
蛋蛋長大了,像這種小小的瓶蓋,都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打開.
哎~蛋蛋大的好快哦!這種小事,己經不需要父母親了)
帶蛋白二兄弟到頂樓上吹泡泡,一來空曠沒人,不怕吹到別人臉上.
二來有風,可以讓泡泡四處吹來吹去.
只是,好曬啊!曬到蛋蛋都皺起眉頭來囉!




↑白白現在一出門,手上一定要好幾台小汽車,才肯出門.
今天上頂樓吹泡泡而以,他也拿四台小汽車上來.
結果一上來,看到有泡泡吹,就馬上把小汽車放下來改吹泡泡.
呵~小汽車一下子就被小主人給捨棄在一旁.
要不是有我這個苦命的媽在後頭撿著,他們的玩具淘汰率很高的!




↑可愛的白白也有一起吹泡泡哦!
他拿的是先前買給蛋蛋的鱷魚牌泡泡水,很大一罐呢~!


其實小朋友吹泡泡吹的好,也能幫助他們說話的訓練哦!
因為可以透過吹這個動作,讓他們運動嘴部的肌肉,有利於嘴部發聲時的肌力.
雖然有些泡泡水對小朋友來講不是很好,因為我們不清楚泡泡水裡的成份好不好??
但我們可以自製一些泡泡水,只要多加幾種沐浴乳或肥皂水,再加些糖,
就可以讓吹出來的泡泡持久,顏色又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