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的暑假活動中,安排了一回二手物品的交換活動。
用平時上課時,獲得的點數來兌換。
蛋蛋很期待這次的活動,因為可以再去兌換新的玩具回來。
但對叮咚來說,根據上回義小的義賣經驗,
其實我很擔心,這小朋又這回又會換回麼"不重要"的物品回來?!

 



↑上圖照片,就是蛋蛋這回換回來的"玩具"。
對了!早上蛋出門時,我有交待他:不用幫我買什麼回來,只要買你自己想要的玩具就好。
所以這回他都換回"玩具",我也不意外。
再來老師也有交待我們父母說:小孩子的價值觀和大人不同,所以千萬不要批評他們換回來的物品。
其實我看著蛋蛋換回來的玩具,每一個,我其實都很想說:你換這回來做什麼??
但也是因為老師的那一句話,我把這些話都吞回去了。
當然也交待了老爺,千萬不要批評啊!!
我想我們家老爺,對於蛋蛋帶回來的玩具想法,跟我也有一樣的感覺吧?!



↑暫且不管蛋兌換回來的玩具,適不適當,有用無用。
但其中有一隻狗狗(需裝電池),很得蛋白二兄弟的喜愛。
雖然叮咚覺得起初也覺得很新奇有趣,但沒幾分鐘,我就開始覺得狗狗的音樂很吵。
呵~年紀有了吧?!不太愛這種重覆又尖銳的聲音了。
但說也有趣,蛋白二兄弟從這有規律模式的開合嘴部動作的狗狗,擬人化的作出餵食或咬人的劇情。
他們也開始會對狗狗的動作,有了故事性的遊戲互動。
以前只是看,現在還會編劇?!呵~有了不同的玩法,也更樂在其中了。
至於這些玩具的重要性,我想也只是二,三天的光景,就會消失在我的眼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