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小班時就很常對我說:媽媽,妳要嫁給我哦!
不然就是說:媽媽,我們結婚吧!
然後就開始玩起新郎新娘結婚進場時的動作以及音樂。
對我來說,這只是童言童語。
但對白白來說,似乎好像是認真的樣子?!
因為這一天,他又有更"進階"的說法囉!

 



↑今天他忽然拿出麥當勞玩具裡的KITTY戒指,對我説:媽媽,妳要嫁給我哦!然後把這戒指載起來。
咦?!還有戒指咧?!
叮咚沒想太多,拿著戒指就載上左手指上。白白看到後,也滿意的離開做他自己的事情去。
這戒指並不是今天他才擁有的新玩具,但怎麼忽然想要拿出來玩呢?!
叮咚沒有詢問他,只是單純想安撫他。
過沒多久,叮咚覺得戴這個這個大的戒指,一點都不好行動,索性就把它拿下來放在一邊。
結果白白似乎有發現到,便問:媽媽,妳不要嫁給我了嗎?不載著戒指,我就不愛妳了哦!
哇哩~火速又把那戒指給戴了回去。
這小朋友,也有發現媽媽在偷懶不想載啊?!



↑之後白白就一直在我身旁躺了下來,也不怎麼離開我的身邊。



↑其實叮咚也明白,白白在這個年紀對於"媽媽",有一定程度的喜愛。
而且也會勇於表現在外,不像蛋蛋小一這個年紀的小孩,對於"愛"不像弟弟這樣的明白表現出來。
對於白白的愛,叮咚很是珍惜,也希望這個小天使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對我的愛。
當然也希望他永遠都不會改變囉~!!呵~
但對於蛋蛋現在這個不會輕易言愛的年紀,叮咚也很珍惜他的一些小動作。
即使在他讓我很抓狂的時候,我都希望自己能發現他些微的真,然後去重視他。
要白白跟我親親抱抱,他會配合,但只有快速的一~二秒。
除非我再要求,要閉眼睛要有感情,才會再久一點點。
但要蛋蛋跟我親親或抱抱,現在~很難,很難。
通常要挑地點,挑時間,講很久才會有親親或抱抱。
我想他己經會分辨在家裡或在外的情感表現,要有所區別了吧?!在意外人的眼光。
所以當蛋蛋跟我說:媽媽,抱抱。
即使我再怎麼忙,但我還是會抱著他,久久不放。(此時的他,通常也不會拒絕抱上三分鐘以上。)
回頭再講白白,
白白這個年紀是我最喜歡他的年紀,因為人都小小的,做什麼表情或動作都超級可愛。呵~
所以要趁我有時間,還有記憶時,多把他可愛的樣子記錄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