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8月14日(星期五)
時間:PM07:03~PM07:32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樂麵屋-板橋店 02-8969-1757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捷運板橋3A出口/環球購物中心B1)
叉燒豬排咖哩拉麵290元 叉燒蕃茄肫骨沾麵270元
紫酥煎餃80元 起司可樂餅150元

 


想想赤板拉麵叮咚吃了十多年,近期才寫了第一篇。
而樂麵屋才吃第三回,這篇郥是第二次寫它。
(上一篇相關文章:【板橋】樂麵屋-板橋店 Just for you拉麵-20131122
呵~那A差那麼多,可能是新奇感吧?!樂麵屋較少吃,所以一有新奇感,就想要來寫一寫。
這次因為要看兒藝節的童話城堡,所以又來到板橋車站吃晚餐,吃飽我們再到市民廣場前逛一逛。




↑有發現蛋白二兄弚穿著怪怪的嗎??
呵~因為是要到"童話城堡"咩~所以叮咚就讓他們二兄弟,都能角色扮演一下,開心拍照囉!
因為角色扮演的衣服,買起來也"貴三三"(台語),不多利用點時間拿穿出來,實在浪費啊!!



↑這回因為連日來雷陣雨的關係,板橋自來水減壓,店裡暫停供應麥茶,所以可以外帶飲料進來。



↑叮咚這回點的是沾麵哦!



↑老爺這次發狠了,點最貴的拉麵。
啊~新聞說:主廚推薦,通常是店家所有食材裡最低成本的。老爺這回,會不會點到地雷啊?!



↑"起司可樂餅"。小朋友的最愛,所以一上桌,一人分一塊。
事後叮咚才想起來,我那天吃完赤板拉麵的可樂餅後,心裡就一直掛念著樂麵屋的可樂餅。
拍完照,看著他們慢慢吃完,我才想起來:我一口都沒有吃到咧~!!



↑老爺的"叉燒豬排咖哩拉麵"上桌囉!!
看起來很澎湃,應該不算是地電啦!老爺和蛋蛋分食著吃,還說不錯呢!



↑叮咚點的"叉燒蕃茄肫骨沾麵"也上桌囉!
服務生在我點菜完就有跟我們講:因為也沒有冰塊,所以只有熱麵條,沒有冰麵條。
至於上菜後,叮咚發覺還是要點冰麵條會比較優,因為麵條一離水(湯)一會後,會結成糰啊~。
所以點個冰麵條,或許入口會涼了些,但天氣熱,吃點這樣的沾麵也爽口許多。



↑這個蕃茄沾醬很優哦!!
叮咚是第一次吃沾麵,吃法不知道對不對?!
我是拉起一點麵,進沾醬碗裡,啾啾的吸入嘴裡。
第一口沾著吃,覺得這沾醬味道鹹度適中,蕃茄味也很濃郁,真不錯。
第二口就發現這沾醬裡頭有豆芽菜呢!不自覺得夾了一口來吃吃看,哇哩~好鹹啊!
原來這沾醬裡頭還有切細碎的酸菜(還是鹹菜?),這樣乾吃太鹹了點啊!!



↑"紫酥煎餃"也上桌囉!
煎起來的煎餃,看起來或許有些油膩,但入口後那紫酥的香氣,就化解了一些油膩感。
而包在紫酥裡頭的豬肉餡,調味清淡,一點都不會搶了紫酥特有的香氣。
還算不錯的煎餃,可惜小朋友吃了可樂餅後就沒胃口再吃煎餃了。
我和老爺吃了拉麵又吃煎餃,只能說飽到個不行。



↑雖然老爺很飽,但他看了自己的拉麵碗裡還剩許多咖哩湯,便要我去跟店員要白飯。
切~老爺人家是可以加拉麵,不是加白飯吧?!
結果老爺不吃拉麵,就是想吃白飯。叮咚也只好硬著頭皮,去要了碗白飯。
你猜~店員居然沒有拒絕我呢?!但一上桌,這白碗也太小碗了吧??呵~
不過老爺還是把咖哩湯淋上了那白飯,像湯泡飯那般吃了起來。看起來很不錯呢!


這時蛋白二兄弟都說要上厠所,昏倒~這裡離厠所還有一段距離呢!
還好老爺是吃飽了,所以要我慢慢吃,他先帶二兄弟去上厠所。
點餐時店員有交待,點沾麵的話,若吃完後有吃不飽感覺,還會再送上白飯以及高湯。
其實我吃完沾麵己經九分飽了,至於白飯和高湯,再點會不會吃太多?!
結果,叮咚還是加點了,因為我實在很好奇,那口感會是如何??




↑送上了白飯一碗,以及一壼約四分之一滿的熱高場。
這是要怎麼吃?!
看店員都忙進忙出的,一時之間抓不到人來問一下吃法。只好~



↑叮咚把沾麵剩的料,以及沾醬剩得菜及一些醬十,全都放進白飯碗裡,再淋上那一壼熱呼呼的白高湯。
端起來吃光,哇~真過癮,真不錯。
但,叮咚我不能再吃了,快飽到不行了。


這次在樂麵屋裡,頭一次嚐試吃沾麵。
記得在日本的節目裡得知沾麵的醬汁都會濃郁像羮,而樂麵屋的蕃茄醬汁雖濃,但不至於像羮。
沾醬裡鹹菜(酸菜)雖有點過鹹的感覺,而且熱麵條會結糰,時間久了難以拉開的問題之外。
最後那白飯加高湯,卻讓人有種畫龍點睛,意猶未盡的滿足感。
下次,叮咚會想再點沾麵試試,但~一定要挑沒有停水時的冷麵條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