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8月28日(五)~29日(六)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

溪頭妖怪村之旅,行程內容如下:
台中 清水休息站-南投埔里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造紙龍手創館和風食堂(午餐)-紙教堂
南投溪頭 妖怪村(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妖怪假面嘉年華妖怪大遊行) 夜-妖怪村(日式活力早操) 日-
彰化 正彰化肉圓-台中 清水休息站 

當您的滑鼠遊鏢移到上方的文字有超連結者,叮咚才有編寫文章哦!!
和風食堂 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91號 049-299-3873

 



其實這一趟南投埔里行,叮咚沒有排什麼必吃的美食店家。
除了第二天要到彰化吃肉圓之外,其餘我都是想,就地看到什麼,就吃什麼的心態。
但沒想到第一天的中餐,我們就是遍尋不著有開店的餐廳,那A安內?!
奇怪了?!這麼大的埔里鎮,怎麼會沒有一間我們想吃且有開店的餐廳呢??
就連車子開到較為熱鬧的埔里酒廠附近,也沒有幾間餐廳開店。
難道,要我們一家四口進酒廠喝酒,再試吃試到飽嗎??
這個方式是下下策,不然我們就要找便利商店(小7)找食物吃去了。
結果好不容易給我們找到一家有開店的"和風食堂",而且是我和老爺都會想吃的餐廳。



↑真的感謝"和風食堂"中午時段有開到二點。
叮咚一時貪玩,誤了午餐時間,才會到了中午一點了,全家都還沒吃飯。
還好趕得及用餐時間,不然過了這間店,下一間店又不知道在哪裡?!



↑因為老爺先放叮咚和蛋白二兄弟在店門口,自己去停車。
所以叮咚就先幫自己和小朋友,各點了二個餐。
一個是"蜂蜜芥末豬排丼飯"60元,另一個是兒童特餐"炸雞塊玉米餅蛋包飯"60元。



↑店裡的餐具以及"冰紅茶"都是自取的。
早上到現在,叮咚的頭都昏的狀態,可能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所以自取飲料都是蛋白二兄弟幫我的忙,取用的。
一直到老爺趕到,才換老爺幫忙拿紅茶和餐具。



↑老爺停好車進來後,他再加點"雞腿排+豬燒肉雙併"便當的套餐組合90元。



↑大約八分多鐘吧?!反而是老爺的餐先好,先上桌呢!!
奇怪?!我之前點的那二份餐點,反而沒有半道上桌呢?!奇怪吧??




↑叮咚也沒有尋問店家,不過看菜色大約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老爺的比較快了。
因為老爺的菜,除了炸雞腿排是需要時間去炸的。其餘的大都可以事先就備好。
自然而然的,老爺的餐會比較快上桌囉!(叮咚猜測的)



↑蛋白二兄弟的"炸雞塊玉米餅蛋包飯"。
上頭有二塊炸雞場和一塊玉米餅,蛋蛋將玉米餅分給弟弟後,自己就一個人吃起蛋包飯囉!
他說他可以全都吃光,呵~事實證明,不行!還是由老爺來結尾。



↑叮咚的"蜂蜜芥末豬排丼飯"也上桌囉!
呵~丼飯就像一般親子丼的口感,但叮咚較不太喜愛店家的白飯,
比較像是煮了一大鍋飯,然後放在一邊等著,較為乾巴巴的感覺。
不過熱醬汁加上白飯,至少有溫熱溫熱感。
加上炸好的豬排淋上那叮咚愛的蜂蜜芥末醬,嘻~我就會開心囉!
不過最後我也沒有吃光光,因為肉對我來講,太多囉!(有分給小朋友和老爺吃。)



↑最後上桌的,是為白白點的"味噌湯"25元。
白白有喝,裡頭我記得有小塊的油豆腐及蛤蜊。但不是白白偏愛的白豆腐,他有喝,但沒喝光。


用餐到近二點左右時,店家忽然對著員工說:我們也要來準備拜拜了。
咦?!拜拜?!拜什麼??!!
啊~!!對啦!!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中元普渡的日子,難怪那麼多餐廳都沒開店啊?!
叮咚只想到農曆七月要到妖怪村玩,但我都忘了今天是中元普渡啊~!失策,失策!
不過"和風食堂"也算被我們撿到了!因為很平價,一家四口也可以吃很飽。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