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11月17日(星期二)
時間:PM04:20~PM06:22
成員:叮咚和仔仔

醜比頭的秘密部屋(2店) 02-2567-6277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

 



叮咚最近要寫的文章好多哦!!
因為自己愛拍照片,就想要什麼事情都記錄下來。所以照片越拍越多,想分享的文章也就一直累積。
所以~這回就讓叮咚大約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間店囉!



↑上回就是因為帶蛋白二兄弟去新光三越參觀,才看到對面這間今年九月才開幕的醜比頭二店。
叮咚便想要來這間餐廳看看,在網路上瀏覽一下價位和餐廳空間。
最後思索著暫先不帶蛋白二兄弟,先請仔仔陪我來吃吃看好了。
約好平日晩餐時間,一到一樓就看到這大隻的"屁桃",當然就先拍一下它囉!!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查詢菜單,叮咚和仔仔則是看來看去,點”粉屁桃我愛你經典套餐”最划算.
只是有部份餐點是可以選擇的,我們就各選不同的來吃吃看,還有”目標點心”的也有在套餐裡哦!
所以不知要點什麼的朋友,選這個也不錯哦!!
聽說早午餐也只要320元,好像也不錯,大家可參考看看.
餐點都不包含服務費,記得最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叮咚點了餐,就開始拍照了,從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我還沒拍,等到最後再來拍.
上圖這張是我最想拍的其中之一,它叫”奶奶頭”.呵~這奶奶頭的椅套真讓人不好意思起來.
而叮咚就是對它極感興趣,想買回家,只可惜現場沒看到有在賣啊~~~~~~



↑入口左手邊有台做大頭貼的機器,一張50元.
叮咚沒有作,因為我比較喜歡Q版一點的醜比頭,像這種油畫水彩感覺的醜比頭,有點老氣.呵~





↑這個我好喜歡哦!因為上頭標六吋娃娃130元,不貴呢!
其實我對於這個價錢有點存疑,但我也沒有去尋問店員啦~!
下回有機會帶蛋白二兄弟來,再看看他們要不要.因為叮咚喜歡的,不見得小朋友會喜歡.



↑一入口就可以看到這大顆的樹,上頭都擺放著醜比頭的相關商品.當然~我好想把它們回家哦!!
上圖是我的好友仔仔,感謝她不介意當我的模特兒.這個屁桃的小被子真可愛.



↑通往櫃台及廚房的右手邊也有一個櫃子.裡頭也有醜比頭的商品和水果系列的醜比頭.
還有一小格櫃子有提供紙筆和紀念章可以留作紀念哦!!這樣小朋友來時,也不會無聊了.



↑哇~冰櫃裡的粉屁桃杯子蛋糕,好萌哦!!
朋友啊~這個就不醜了吧?!看到它的豐唇,有沒有想一親芳澤的感覺呢?!



↑這區是吧台櫃台的區域,一字排開的桌椅裡,有一張桌子裡是”海洋生物系”的醜比頭.
餐廳裡的桌面幾乎都有一個醜比頭的小花園,但大都以森林系的醜比頭為主,海洋生物系的只有一桌.
大家若有機會來,找找看那一桌吧?!其實我事後回家才發現,海洋系的我只拍這一張啊~



↑吧台區.一個人用餐也不會怕無聊,可以面對窗外的形形形色色.
其實,我覺得餐廳是L型空間又不大,幾乎沒有什麼死角,所以很容易一覽無遺.
無論待者或是不認識的顧客都很容易聽到或看到對方,叮咚比較不愛如此,所以才會不敢一個人來.
一來沒有安全感,二來用餐老覺得待者在看.
呵~其實當天我們離櫃台也近,一樣有如此感受.)



↑很快的”小份沙拉+前菜”.沙拉真的很小份,不過沙拉醬料可以選擇.
上圖左邊是粉屁桃的可樂餅,我個人覺得是普通的可樂餅.(上頭的粟子頭被我帶回家了)



↑叮咚的沙拉醬是”明太子沙拉醬”哦!果然和一般不一樣,只是份量不足,我還想再吃.呵~
而我的前菜是”薯弟推巧餅”,這顆真美~肉醬加薯塊及洋蔥混合的味道很特別,有小驚艷感.
若吃過可樂餅的朋友,改吃一下推巧餅也不錯,來個新體驗.(上頭的栗子頭,抱歉,也A走)



↑餐具是醜比頭的,有小花頭刀,筍殼精匙,以及粉屁桃叉.
(想A厚?!不行!喜愛自己去買



↑其實我的目地不光是吃飯的,還有拍拍拍~~拍照啊!
所以叮咚我一整個忙碌,一會拍一會吃,還要找那個景?那個角度好?



↑我們這桌其實也有個大的粉屁桃布偶作伴,但隔壁桌的,好像比較立體3D一點厚?!
隔壁的粉紅色大叔,您跟粉屁桃好搭啊!呵~



↑”棉花糖拿鐵(巧克力)”,這是仔仔飲料再加點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復雜,其實不會,它是一杯奶(話說是奶奶頭精心擠出來的奶)另一杯是紅茶,
紅酒杯裡裝的是棉花糖(原味的),當然可以加價換成別種口味的棉花糖.
換口味的棉花糖,前頭那小杯裡頭裝的食材也不一樣哦!!(這個應該是布朗尼,啊就不是我吃的咩)
右後方那根試管裡是巧克力醬,和”黑羽煞”的攪拌棒.(當然,這個也順便A走)




↑因為我們第一次喝,所以全都加進去啦!
叮咚沒有問仔仔是什麼口感??我只覺得它一整個很~~~奶的樣子.呵~!!
咦?!我怎麼沒有拍到”奶奶頭牧場鮮奶茶”??哎~就目光全被仔仔這杯給吸引,我忘了拍啦!
(也有可能是太普通,我沒有什麼印象拍.呵~就連稍後的”酥皮濃湯”也沒拍啊!)
但冰的飲料下有粉屁桃的杯墊,即使它濕了,我還是有把它帶回家曬乾.(對啦!就是A走啦)



↑再來是仔仔點的主餐”椒麻雞柳麵”上場啦~~啦~~~啦~~.
有沒有感受到叮咚的榮重介紹的感覺?!



↑叮咚點的”泰式炒飯”也上桌囉~~~!!
吃了這二盤的麵以及飯後,其實叮咚前面吃的沙拉,前菜以及奶茶的味道,都忘光光啦!!
因為這二盤主餐的味道讓人久久難以忘懷.
先說麵吧!麵是寬版一點的麵條(叮咚本來會以為像義大利麵的炒法)加上蕃茄宮保醬的感覺.
一入口就感受到大火快炒的”鍋氣”,香~味道足,真好吃!
而叮咚的泰式炒飯沒有酸味卻是偏辣及魚露的鹹香口感,飯粒粒分明不濕粘.
一樣有大火快炒的鍋氣,不講~我真的會以為自己置身在快炒店裡吃飽,好想叫盤炒螺肉哦!
(而麵上的粉屁桃,和麵上的栗子頭又把我拉回現實,我是在醜比頭店裡不是快炒店)
這主餐好吃,下回不用點別的了,點主餐就好,可以吃飽又吃的巧.(叮咚不負責任說法)



↑喝酥皮濃湯時總感覺少一味,原來是胡椒粉啊!跟待者要了一份胡椒粉,給了一大碟,真大氣.



↑約每半小時就會來個”醜比頭運動大會”,螢幕上的醜比頭會一起做體操.
我們可以用手機把自己的大頭貼上螢幕裡的醜比頭上,然後跟著大家一起做體操.
叮咚當場也有試好幾回,就是沒成功,所以就沒法拍到我的大頭化身醜比頭囉!



↑餐廳頂上的蔬果類醜比頭.



↑是~作者親簽的嗎??!!



↑”觀四音”,叮咚滿喜歡它的.
因為它一盛開頭上的四片葉子,身旁就會出現帶來幸運的幸運草,而且還會吸引紅羽佛前來哦!!
但它平時四片葉子卻是閤起來,然後躺著休息樣,一整個很悠閒感.



↑正被陷阱上的水蜜桃吸引的粉屁桃.



↑”紅魔菇”又想要用它的頭去磨別的磨菇了.



↑愛大叫的”小花頭”,總是吵吵鬧鬧的樣子.



↑”黑羽煞”在抓魚?!



↑最愛和鴿子一起飛的”赤羽佛”.只要親眼看到它就會帶來好運哦!拍它算不算親眼目睹?!



↑它不是竹筍精哦!!它是竹筍精長大版叫作”駐竹仙”,另一個名稱,但一輩子都待在竹林裡.



↑它就是”竹筍精”幼兒版的都叫竹筍精.
以上叮咚都是隔著玻璃拍桌面下的醜比頭們,有時角度問題,實在是不好拍.
但能這樣細細觀察它們的小動作,其實也滿好玩的.



↑這桌客人離開了,所以叮咚又出動跑來這邊拍拍.



↑洗手間裡還有個大大的粉屁桃看板.這是?!在厠所裡可以發現水蜜桃嗎??



↑最後我們的”粉屁桃的起司雞蛋糕”上桌囉!很可愛吧?!
其實叮咚沒有吃咧~因為套餐吃到這裡實在是太飽囉!加上想帶回家給蛋白二兄弟看.
叮咚我有拍到照片,就好了哦!!
(套餐裡的雞蛋糕是有包起司的,一份是兩顆.而單點是四顆卻沒有包餡料哦!)



↑哇噻~沒想到請待者打包,居然給這麼可愛的紙袋啊?!那為了這紙袋,大家記得要打包哦!
(哎喲~錯誤示範!



↑再拍一下我先前遺漏的蔬果類醜比頭.




↑很像我家老爺的”黃金寶”.哈~我家兒子們說的.
不要以為它長的像便便就說它是喜歡便便的那種黃金.
其實這裡的黃金指的不是便便,而是比便便高級又可愛多的黃金.
它會去尋找,待在森林裡遺址中的黃金,然後一起生存在一起.
大家有看懂叮咚在說什麼嗎??!!



↑吃飽囉!打包離開~
醜比頭的二店其實不大間,網路據說一店的環境較大也較為寬敞.
所以一店叫秘密花園,而二店叫秘密”部屋”.
叮咚因為喜歡到自己比較熟悉的環境,所以順理成章就只到二店用餐.
若有機會,叮咚再帶小朋友去一店裡用餐看看.


這回醜比頭的秘密部屋,叮咚覺得若撇開醜比頭這個系統的主角們不說.(其實我來重點就在這才是)
套餐裡的前菜,湯品,飲料,叮咚是覺得像一般餐廳一樣,正常適中.
但主餐卻有別於一般餐廳那種平淡無奇的口感,反而讓我有種驚艷的感受.
食材新鮮沒有冷凍調理包感,而且大火快炒的鍋氣,更增添餐點的美味.真是好吃啊~~~
甜點的粉屁桃雞蛋糕太療癒啦!而口感就只能問我家蛋白二兄弟囉~
對了!!點520套餐,結帳時還可以抽醜比頭的吊飾哦!(自己抽,不能選樣.)
感謝仔仔把抽到的醜比頭送給蛋白二兄弟,也感謝她陪我來這裡用餐,我才不會不好意思.
而叮咚抽到的醜比頭是”黑羽煞”.哎~我比較想要赤羽佛.
現場摸大小,實在是摸不到頭大大的粉屁桃.
只好朝著頭部有特別分叉的赤羽佛或黑羽煞來摸,本以為會抽到紅,卻沒想到抽中黒?!
呵~其實也沒關係,黑的也是一個特色.(布作的,裡頭是滿滿的棉花)
現在黑羽煞掛在我單眼相機的背帶上,一來當作放進包包裡的緩衝,二來可臨時擦拭.
你看,多好用啊?!其實抽中黑漆漆的黑羽煞也不錯啊!!
(PS:名片很可愛!不用特意用餐或上樓拿,在一樓接待處就可以索取哦!)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