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4年11月08日(星期日)
時間:pm05:30~pm06:54
成員:叮咚,蛋蛋和白白

日期:104年11月21日(星期六)
時間:am09:51~am10:29
成員:老爺,叮咚,蛋蛋和白白(最近...

 




↑今天中午路過新泰路要往板橋去,隨口問了蛋蛋:我們晩點回家後來吃這間好不好??
蛋蛋很直爽的說好!!本以為他隨口說說的,卻沒想到他當真呢!!
即然都答應小朋友了,而叮咚自己其實也滿想去吃吃看的,所以我們就進來吃看看。



↑一樓是廚房和吧台,座位區最多只能容納三組六個人。
所以我們就被領位到二樓去用餐。上了二樓果然座位多,也寬敞許多。
位置也可以自選,蛋蛋就選了一個離電視最近的座位。(現場還有音樂作伴,運動台電視聽不到。)
點完餐後,就是我的亂拍時間囉!



↑這應該是外帶杯吧?!真是可愛。




↑上二樓口就有一處放置菜單以及餐具等等的鐵櫃。
因為顏色多彩鮮艷,滿吸引大家的目光,連我家蛋白也好奇的翻開抽籤看個不停。
照片中的他們正好白天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參加萬聖節活動,所以才有魯夫以及超人的裝扮樣子。



↑主餐加75元可"超級大升級"(店家取的名字)飲品65以下任選+招牌湯+法式麵包。\
上圖就是法式麵包(黑魯魯的黑炭口味),叮咚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
招牌湯,看外觀就知道是蛋白二兄弟會喜愛的湯,淺嚐一口有點像是南瓜濃湯之類的濃湯。
蛋白二兄弟秒殺兼搶食,哎~而且還不夠的樣子。



↑叮咚因為看了菜單上有寫"明治冰淇淋"想也沒想的就問蛋:我們喝明治冰淇淋泡泡,好不好?
各位猜,蛋蛋的回答是?!
有冰淇淋,他當然好囉!!"明治冰淇淋泡泡"95元。
這飲料一上桌其實我有點驚訝,因為有冰有汽水,所以上桌就有些泡泡想投奔自由,不時流出杯緣。
不過,這也吸引了蛋白二兄弟的目光。
因為汽水+冰淇淋的組合,這就很合蛋蛋的喜愛。
至於白白,他不喝有汽的飲料,所以下面那杯才是他喜愛的。



↑超級大升級限定飲品單價而為65元以下的,在菜單上是不多樣化的選項。
所以我們改點"黑鬍子奶茶"85元,補差額20元。
至於味道叮咚也是喝二口後,再用個餐,這飲料就喝光了。完全忘記口味為何?!sorry~
但黑鬍子奶茶特別是,店家在奶茶上用了濃醇巧克力奶泡及OREO脆片,有三層不同的口感。



↑"奶油培根黃金蛋義大利麵"189元。
這是點給蛋蛋的,一上桌,他的眼睛就沒有離開這盤義大利麵了。呵~
當他一拿到叉子立馬就把蛋黃給搓破啦!若沒有阻止他開動,我想上圖這張照片也很難會存在。哎~
至於口感,叮咚只有淺嚐一口,義大利麵的整體口感剛好也不會太過於油及鹹,
至於配料味道,沒有叮咚的份啦!蛋蛋全吃光了啦!



↑"起司牛奶泡麵鍋"169元。這是白白的最愛,只要有湯有奶有起司,他就可以吃得很開心。
其實這鍋一上桌,除了上桌方式(就直接放鍋子,沒有墊子)及容器(很熱的鐵鍋)滿有趣的之外。
怎麼只看到麵和起司和湯,沒有其他的配料呢?!165元怎麼只有這些?!
結果叮咚動筷子後才發現,原來好料都藏在的下方呢!!
翻開來才看到高麗菜,蛋,蛤蜊及杏鮑菇等等配料。
叮咚和白白一起分食這一鍋,叮咚是覺得吃第一口牛奶味很濃很香,但再吃幾口就覺得有點膩口。
不過白白則是一路陪著我一起吃光光,沒有喊我吃飽了!的走開。



↑整個吃下來,叮咚覺得餐點好奶有點膩口,而且我胃還有點空間,應該還可以再吃點別的。
所以我又下去點了個"香濃起司歐姆蛋帕里尼"169元。
呵~不是才說過好奶有點膩口嗎?我怎麼又點香濃起司呢?!
哎~叮咚我只能說,我被那藍色鬍子(意指菜單上推薦菜餚的示意圖案)給迷惑囉!!


鬍子茶的名片很有趣,是透明的塑膠名片,很值得收起來放好。
老爺看過這名片後回:這樣妳才不會撕破它。(切~沒事我幹麼撕破名片?!)



↑等餐中,吃飽的蛋蛋用椅子在騎車。呵~




↑上桌囉!哇~那黑色外表的竹炭鮮奶土司好特別哦!!
搭配生菜,蕃茄,歐姆蛋以及起司,這道帕里尼,還滿清爽好吃的呢!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還加有草莓醬呢!甜甜鹹鹹的口味,令人喜愛。
本來叮咚還有點膩口感,一下子就沒有囉!!
對了!!點帕里尼還有附"薯條"以及"特製開胃菜"。今天開胃菜是:油醋小蕃茄。



↑吃到這裡才發現原來打卡還可以送"脆薯"哦?!
早知道不用點帕里尼就可以吃到脆薯了,哎~真是失策。



↑"脆薯"上桌囉!!吃到這,我們母子三個人吃的好飽哦!!呵~



↑店門口外的菜單。
看到這叮咚才知道,也可以自行組合你要的餐點,作出自己喜愛的帕里尼。


鬍子茶這餐廳,我們家蛋白二兄弟還滿喜歡的。尤其是蛋蛋。
他對於那杯明治冰淇淋泡泡印象深刻,呵~事後一直說還要再到這裡來吃飯。
至於為什麼叫鬍子茶,叮咚這點就不太清楚囉!但我也沒問店家啦!
下回有機會再去,就再點別樣來吃吃,說不定會有新發現!

 

 

 


 

 

 



   104年11月21日,全家出動吃早午餐。

↑這一次叮咚沒有忘記要在一樓的藍色背景前拍照留念。
其實這裡滿適合拍大頭照,或是二分之一,四分之三大頭照的。
只要不怕不好意思(一樓旁邊是有坐位的),其實配合一樓平面的燈光,這裡拍大頭照很亮哦!!



↑二樓的這面旅遊牆也不錯,在前頭拍照滿有時間旅人的感覺。





↑白白這張好萌哦!!呵~其實他還滿上鏡頭的,而且隨便擺姿勢,都很可愛。
只是要他乖乖不動拍照,是不難。只是他都只維持二~三秒,再久,他就不理人囉!!
(給他看自己的萌照,他說他自己可愛到爆了!!呵~)



↑ 這次點了三個餐,二個是自己組合的餐。另一個是幫小朋友點的義大利麵。
上圖左是組合餐的飲料,搭配的果汁杯子算中杯一點的,搭配的紅茶則大杯一點。
上圖右是義大利麵套餐飲料換點"明治冰淇淋泡泡"。(用"超級大升級"飲料就加30元)
是的!是為了蛋蛋點的,它一上桌就冒泡不停。所以蛋蛋就一直在吸泡泡?!



↑叮咚點的"香煎培根&火腿"組合餐。(189元)
內容是:油醋沙拉+熟煎混蛋+地瓜QQ球+鮮奶土司+草莓醬+紅茶。



↑油醋沙拉,叮咚超愛。因為不像千島醬或是凱撒醬那樣甜,我愛有點酸甜酸甜的醬汁。
蘋果~被蛋蛋吃光。蕃茄~不敢吃給老爺了。
奇怪?!這樣沙拉好像也沒剩多少是給我自己吃厚?!呵~



↑不要看土司黑黑的,一定很怪!其實它是黑炭的鮮奶土司。
說實話,一點都沒有黑炭味,就很單純的土司味道,軟鬆軟鬆的土司,只是它比較黑一點。



↑ 老爺點的"鹽燒牛肉"組合餐。(209元)
組合餐的內容有:新鮮水果,大陽蛋,美式脆薯,香煎法國土司,花生醬,果汁。
咦?!老爺的餐,看起來好像比我的好吃很多呢?!
哎~我每回都在看老爺的餐,為什麼看起來就好好吃呢??



↑老爺的法式土司,叮咚有偷吃一塊哦!!還不錯,但冷掉會有點油哦!!要趁熱吃。



↑為小朋友們點的"經典肉醬義大利麵"149 元(加超級大升級加價75元,含招牌湯+法式麵包。)
湯及麵包上回叮咚就拍過了,所以這回沒有拍。
蛋蛋愛吃這樣的義大利麵,尤其一顆蛋黃打破和麵拌勻後,醬汁就更為濃厚,他就更愛囉!
至於培根不油,也不會太乾,和他愛吃的綠花椰菜,他一個人就可以整盤吃光光啦!
白白不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叮咚的組合餐和白白一起分享。



↑今天的每一道餐點,都有一個小鬍子。呵~全家就每個人都載上小鬍子拍一張,真可愛。


鬍子茶的組合餐若說平價,也不算太平價。還是要看個人點的主菜的單價高低,來決定組合餐的價位。
除了上述二種組合餐之外,還有"嫩煎豬排"189元,"照燒雞腿排"209元,"鹽烤雞腿肉"199元,
"養生素食"179元等等主餐,任君選擇。
再搭配不同的沙拉,蛋,炸物,麵包,果醬等等不同選擇,就可以有多種創意組合料理哦!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