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1-菁安軒-倒垃圾.jpg
小孩大了,有些家事本來就是要分著給他們做。
家,是大家的,
分攤家事,
理所當然~
但是~倒垃圾似乎是一件大家都不想做的家事。呵~
怎麼辦?!
那就"一起去"吧!!

 



倒垃圾是母子三人相處時間(蛋蛋燙好的頭髮)-113/08/0其實叮咚家也不是天天在倒垃圾。
但是倒垃圾的時間,是累積到成一袋的狀況,就立刻去倒。
所謂一袋,是指~
不能回收的垃圾一袋;紙類一袋;塑膠類一袋。呵~
每回一整理,不能回收的是要用新北市專用垃圾袋(14公升)就一袋。
紙類的回收(100公升)就一袋。
塑膠類的回收(100公升)就一袋。
還有一些蝦皮來的紙箱,拆平的二~三個。
於是,一個人去丟,不太可能;
二個人去丟,還稍稍有點吃力;
那就~三個人一起去丟吧!!

除了每回都很多袋的關係之外,還有沒有人想拿去巷口丟垃圾。
能在家裡吹冷氣,沒人想要在外頭熱到爆的等垃圾車。
所以你推我不要的狀況下,那就大家一起去吧!
久而久之,家裡的垃圾就是我們母子三個人一起出去丟,
誰也不會讓誰不去,哎~
 

倒垃圾是母子三人相處時間(蛋蛋燙好的頭髮)-113/08/0
不過說也有趣,我們三個人就會在倒垃圾的時間,不看手機。
然後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吐糟,互相拉扯著。
這算是另類的打發時間嗎??呵呵~
 

倒垃圾是母子三人相處時間(蛋蛋燙好的頭髮)-113/08/0
這次蛋蛋比較毛躁。
因為他吃晚餐吃一半就被我叫出來丟垃圾了,所以他心心念念的想回去吃飯。
好吧!先幫他這個燙得很Q的鳥頭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再讓他回去吧!
 

倒垃圾是母子三人相處時間(蛋蛋燙好的頭髮)-113/08/0
他當時燙頭髮時,他不讓我好好拍,就只好利用其他機會來拍他囉~!
其實他燙這個頭髮還蠻好看的,只是他不照我教的的方式整理。
所以天天就讓它自然Q,自然亂的樣子,
看他的頭髮變成這個樣子,有種~比他不燙之前還要亂的感覺。
哎~真是浪費了這顆燙好的頭髮啊~!倒垃圾是母子三人相處時間(蛋蛋燙好的頭髮)-113/08/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叮咚 的頭像
    小叮咚

    叮咚的小天地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