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0-軒-剪太短,難過了.jpg
叮咚我很久沒有記錄白白的成長日記了,
這次記錄他剪短頭髮的記錄。
其實剪髮,也沒什麼好記錄的。
男孩子一個月~一個半月修一次,才不會長得太長。
但~這次,實在是~有點~太短了~
讓白白,難過了一整晚啊~!

 



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事情是這樣的,蛋白二兄弟有固定剪髮的理髮店,也有固定幫他們剪髮的師傅。
都是他們習慣的關係,換別人或換別間的可能性是0。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是這樣。
即使這間理髮店人很多,每回都要等個半小時以上,他們也願意。
即使理髮價格女生由100元漲到200元;男士由100元漲到150元,他們也願意。
 

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
今天上門,結果來了一位新的理髮師,舊的那位休假去了。
因為白白的頭髮實在是太長了,所以想就沒想,就讓新理髮師來剪。
簡單說明一下白白想剪的髮型,旁邊剃一些,前面剪一剪就好了。
結果理髮師她說:那剪短點厚??
我回:不用太短,修一下就好。
結果~~~~
 

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
這後面一剃,就無法回頭啦!
看著地上的落髮,叮咚本來是笑出聲的,因為這一剪實在是剪太短了,白白看起來有點呆。
但~看著頭髮越剪越短,我的天啊~好像~不太OK啊?!
 

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

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

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
按照往例,剪完頭髮,我們都會到對面的小七買個點心或是飲料喝。
以往白白看到食物會開心一點,怎料?!今天食物怎麼沒效??
白白默默不作聲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問他:[怎麼了?剪得不好看嗎??我覺得還不錯啊!]
他皺著眉說:[可是太短了啊~!]
叮咚其實這個髮型短是短了點,但是這樣可以撐二個月再來剪,是不是??
而且看起來很清爽,很好看啊!

回到家後,我本來想這應該沒什麼事的,但~蛋蛋跟我說:[媽,弟弟很難過。]
難過??怎麼了??頭髮嗎??問了問白白。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白白就哭了一下下。
我己經很久沒有看他哭了,這次真的這麼嚴重啊?!
其實他的難過若沒有太多人去關注,他應該會憋在心裡而不說。
可能一時之間,我和蛋蛋都關注他,看他,問他,所以情緒一下子就宣泄出來了。
哎~這次真的是太短了,他明天還要上課,這樣~會不會被同學取笑啊??
我想,這是對他目前,最大最嚴重的事了吧?!

隔天下課後,叮咚問他狀況怎麼樣了??同學有發現嗎??
白白回:[當然一定看得到啊!]
叮咚又問[那~同學又有說什麼嗎??]
白白回:[就那樣啊~]
看來,這也沒有什麼大事啊!我想目前的他最在乎老師以及同學們對他的看法;在意他們的反應。
即然同學們的反應沒有很激動,看來~這事情就過去了吧?!

過二~三天,叮咚再問白白:[同學有在問嗎??]
白白回:[沒有了啊!再問我就扁他。]
其實我明白,白白口中說的扁他,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己。
但是看得出來,白白的髮型己經沒有人會取笑他了。
這事情,就真的過去了。呼~太好了!!白白剪髮記錄(剪得太短了,讓他活下男兒淚)-112/10/1

 



 

arrow
arrow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