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陽明山值勤,遊客送叮咚的明信片.

 

在陽明山值勤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種,以及各個不同性格的遊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七星山是北市最高一座山,而且陽明山國家公園也是最臨近市區的一座國家公園,不像太魯閣,墾丁,從市區出發都還要一段路程.所以從國外來”朝拜”的外國人很多,而人種也都不同.

這次叮咚要說的昰這三張明信片,這明信片的主人是從台中來陽明山玩的遊客,她帶了好多張明紙片哦~裡面有很多玉山的風景,怪吧~從台中來居然拿著是玉山的明信片,哈哈~也沒關係啦~總之,有明信片蓋紀念章就好了啊!陽明山的服務站有很多紀念章可以蓋,這些章每一站都不一樣.除了可以當作紀念章,也可以作為小朋友的暑期作業(很多小朋友要交暑期作業用的,要蓋章還要拍照留念),拿一大堆明信片的媽媽,看我站在櫃台問我可不可以蓋章,我說:當然可以囉!來,我也來幫妳蓋吧~

一張要蓋六個紀念章,加上要蓋六張明紙片,總共36次,蓋的叮咚都頭昏眼花了(弄不清那張沒蓋到,那個章沒重覆)隨後同團的遊客趕來催那位媽媽快一點,要看小油坑噴氣口啦,才快快要離開服務站,但在離開前,給了叮咚好多張明信片哦~叮咚選了三張沒有重覆的,將多餘的放在櫃台,讓其他有緣人可以自行拿取~嘻~

叮咚喜歡收集明信片,但大多是沒有寫過的明信片,想留在下一個旅途時,用來記錄或是懷念用!像這三張明紙片,叮咚也不會忘記是台中遊客媽媽送我的明信片,叮咚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