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回答..凱倫以及綠精靈串連的活動..這次問的問題是...旅遊五大問

回答以下5個問題,並將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來回答.
1.
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方???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好...現在來回答囉..來看我大顯身手吧!!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答:我最喜歡陽明山國家公園啦~原因是,自從當了志工後,由發現了解才明白,原來陽明山國家公園是一個最容易讓都市人親近的國家公園,你不須花費太多金錢或是體力,就可以讓自已在假日閒瑕時充充電減減壓.也讓叮咚可以很輕易的學習到大自然,了解大自然的深奧,進而了解到自己的渺小,總之,叮咚最愛陽明山啦~~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答:陽明山,哈哈~會不會作完五題答案都是陽明山啊!!哈哈~好.來說個原因吧~大家知道文化大學吧!在文化大學附近(M當勞) 有一條右轉至冷水坑及擎天崗的菁山路,不用我說啦~這條路依我的名字取的(叮咚本名曉菁)所以就注定我以後養老的地方啦~~哈哈~但是前題是,我要有錢買的到陽明山上的房子再說......(叮咚好像在作夢吧~)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答:我會想要作那一個人啊~~台灣人!!因為我要去陽明山,所以只想當台灣人,哈哈~不是啦!原因是雖然叮咚沒有去過太多國家,但是每每到了國外,第二天就想回台灣了,可能是習慣了台灣的人事地物吧,所以到了外國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不自在.哎~習慣真是一個恐怖的事哦~~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對某物或某事上了癮!!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答:目前啊~~最想去的國家是,日本.因為日本目前免簽證啊~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答:我最喜歡世界上那個城市啊,台北市囉~因為有個陽明山在那嘛~這還要問!



好~叮咚都答完了,來點名吧~

上杉佳良. 街燈下. 阿啦啦. 寂光小草. 阿LU

叮咚的好朋友們,一起來玩串連遊戲吧~很好玩的哦~

好~叮咚都答完了,來點名吧~

 

好~叮咚都答完了,來點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