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事們,快去看照片啊!請原諒叮咚拍的並不多,因為室內本來拍起來就沒有室外的自然光來的好,所以拍的不多,加上年輕的不愛拍照,是怎樣給妳們拍照不好啊~還是不想留下以後被笑的機會啊!真是的!不過老的反而是很愛拍照,叮咚說拍一張吧~~每個都回,拍美一點哦~哈哈!關於這一點,叮咚儘量啊~這次叮咚帶著腳架去拍照,每個人都說叮咚很專業,哈哈~害叮咚很害羞,其實原因是,我也想被拍啊~每次拿相機的人都拍不到照片,拿腳架可以大家一起拍啊!對不對!!這才是叮咚最主要的目的,嘻嘻~

 

這會兒富隆的尾牙是在北投水都溫泉的五樓vip室裡吃的,說實在的要從台北中山區跑到北投去吃飯,加上又是星期五小週未又下雨,大家都不太想去,但是又聽說獎品是人人有獎,又有乾衣機,電晶爐,ipod,mp3,禮券等等大獎,大家還是能去就去吧~叮咚是跟三位營業員以及連副總坐車大哥的車子一起去的,沒錯~你們沒看錯,全車有六個人,好在路途上沒遇到警察,不然一定被開單,但是,四個健壯的人兒擠在狹小的後座位,真的很擠~其中還有位營業員叫叮咚去前座跟連副總一起擠,我的媽啊~我才不要跟連副總一起坐.這不就是名副其實的坐人大腿啊~生氣!!

吃飯時,珍惠要請車大哥點首歌來唱,便拿著歌詞本給車大哥選歌,這時,莉萍的小朋友,跑去車大哥的跨下(很抱歉要用此字眼)玩著鑽來鑽的遊戲,當場讓叮咚這一桌的人笑到無力,還拍照留下紀錄,嘻~真的太好笑了~

到了水都,大夥除了吃飯就是抽獎啦~其實尾牙嘛!大家的目標就是要抽獎,什麼唱卡啦ok或是洗露天溫泉的,都等會再說啦~還是抽獎比較重要.獎品由小抽到大,叮咚的心由開始的不要抽到我,到快點抽到我的心情反反覆覆的轉來轉去,最後總算是抽到我啦~獎品是小太陽食物調理機,啊?這是什麼啊?食物調理機?還是小太陽的?叮咚怎麼聽都沒有聽過啊?不過算了~還有一次回抽的機會,可以抽特別獎,(總共有11個特別獎,有ipod,乾衣機,和不同金額的禮券)....嗚~到最後,叮咚都沒有抽到特別獎,11個名額都花落別家啦!嗚~~~好想哭哦!不過,沒有關係,我還有一個食物調理機,可以安慰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