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了婚紗來去看喜餅,又是一項結婚必備的任務!

 

今天一早和佳良跑到陽明山去找拍婚紗的點,

前一天還為了這事情在吵架,吵的有點過頭,這是我們第一次為了婚事在吵架,

可能每件事都是我主張的,連星期六假日要去陽明山選點也是我個人決定的,

還要順路去文林路看喜餅。

佳良就不太高興了,因為他認為星期六天氣很好,他想要跟鄭大哥去爬山,

我們就為了這件事在佳良開車時大吵特吵,而且吵到別台車都在注意我們,

結果吵沒五分鐘,我們二個又忍不住一起笑出來,

然後又開始打打鬧鬧的講,星期六要去陽明山找什麼點?

無聊吧~依我以前的個性一定是大哭特哭一番,然後佳良就會退一步,

但是,現在我的個性也受佳良影響,變成有話就說,有事就講,

所以佳良為我們二個人吵架後下了一個結論,

他說:怎麼我在跟我自己在吵架?

他認為我的個性越來越像他了,嘻!沒法度,

我跟他相處久了,觀念也會漸漸的像他。

 

好,再回頭說喜餅一事吧!

文林路真是喜餅一條街,妳要那一家的喜餅那裡都有設分店,

而且樣式又多,款式也較齊全。

所以囉~喜餅業者在那裡的競爭真的很激烈,

相對的,談價錢時也比較有漲跌空間。

叮咚其實之前就有先在網路上先作功課了,

所以只挑二家喜餅店拿DM,和只挑一家拿試吃的喜餅。

拿回家後才發現,這一家給的喜餅好多啊~

試吃的喜餅都好好好好吃啊!好怕自己會吃太多又胖起來哦!

現在叮咚只要猶豫選這一家的那一個禮盒才是,因為叮咚還有大餅要訂,

所以還是要東算西算一下,以避免花太多不必要的費用。

叮咚給新人的小建議:

選喜餅前多作功課,到店家時可以拿免費的喜餅回家給家人試吃,

挑選一款家人以及賓客都會滿意的喜餅為主,

不需要太豪華的款式,因為大家都不太愛吃喜餅,

(叮咚公司的同事都是怕胖的人)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花在宴席的費用上。

叮咚的小建議,給各位新人參考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