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的等待,叮咚和佳良的"恐龍"婚紗照出來囉!

 

嘻,一個月後再看一下自己所拍的婚紗照,

感覺好不像我哦!這是怎麼了??

感覺好像是另一個我呢!

(又不是遊戲王裡的遊戲,還另一個我咧!)

本來全部的物件,像相簿,謝卡,黃金喜帖,動態DVD等等....

都要等22日一起才拿的到,

但礙於好多朋友都想要看叮咚所拍的”恐龍”緍紗照,

今天中午就先跟門市小姐-奕華要一份圖檔,

才使得大家今日有恐龍婚紗照可以看!!

但又礙於天空blog的相片上傳不知怎麼了,

我傳婚紗照出來的都是別人的照片,

像是直昇機啦!或是戰鬥機的照片什麼的,

就是沒有我的”恐龍”婚紗照,

(好啦!我知道拍的很醜啦~也不用動用戰鬥機來打我們啊!)

這真是件恐怖的事.

所以目前只上傳一些照片,來日再補po到相簿裡去,

請各位多多包涵 !!見諒!!

6/9 new:將相片都上傳了!傳了31張婚紗照,其餘的就請大家到現場來看囉!!

有幾位同事說,上面那張恐龍婚紗照,叮咚我看起來很像”賈靜雯”,會嗎??!!

6/14new:經過同學以及同事的要求,都說叮咚放太少張了,只好再補幾張到相簿裡囉~

  相關文章連結:

【拍婚紗一】除毛??  【拍婚紗二】選拍照用的婚紗!  【拍婚紗三】選鞋子!!

【拍婚紗四】隱形胸罩 【拍婚紗五】拍婚紗囉-1 <a href="http://blo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