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選擇天氣的圖案了嗎?沒錯,它正是〔雨天〕.

這一天的天氣,果然是下雨日.


好友的熱心報報:

 

七點半在三重接到蓉蓉姐以及安鵬一行人的車子後,我們便往目標處小油坑服務站出發....

起初到士林時,還沒有什麼雨,等快到達仰德大道前,天空正下起了毛毛雨,

人己在小油坑的余大哥(余福澤)傳來了壞消息,說小油坑正傾盆大雨.

真是壞消息,但我們還是決定先上小油坑再說.

車行到達山仔后加油站,美英姐打電話來說她人在北投捷運站,

問活動還是照常舉行嗎?叮咚回,沒錯!風雨無阻.

看我多意志堅定啊!其是心理不斷在懷疑,這種天可以爬的了七星山嗎??!!

過了竹子湖外的警察局,霧氣上來了,

本以為我們可以穿過雲層,天氣就會放晴些,但,沒有~

我們開始在濃霧裡開車,好不容易開到了小油坑己是接近八點半左右.

連忙把準備好的36份餐盒以及9份喜餅搬到小油坑服務站外,偷看著己開著燈火的小油坑.

  1. 左上:霧中的小油坑.
  2. 右上:小油坑外的山友,正享受片刻的悠閒.
  3. 左下:小油坑裡觀禮的朋友.
  4. 右下:小油坑裡服台前的遊客,正在蓋章呢!

小油坑服務站外,沒人,服務站裡只有打掃的阿桑以及一位志工(余瑞曉大哥),

哈~看到余大哥當然就衝進去囉!可以躲在站裡休息一下,就不用在外面吹風啦~

大約九點了,有登記名單上的貴賓陸陸續續來到小油坑,

叮咚很開心,大家真的都來了!本以為不會出現的公司同事,依然是冒雨前來,

叮咚真的好開心哦!大家果真是信守諾言的人,風雨無阻.

但問題還在,七星山起大霧,霧中充滿著水氣,想要登頂恐怕會有危險,

若這一回都是山友應該無礙,但還有叮咚的同事以及高中同學等人,實在是冒險不得,

在林老師的建意下,叮咚及佳良決定結婚儀式就在小油坑舉行囉!

經過小油坑負責人的同意之下,我們的結婚儀式可以在室內舉行.

九點半叮咚和佳良開始換裝,打算給大家來個不一樣的造型,

九點五十分左右,高中同學也就是今天的司儀玉華幫我們集結伙伴成就了一座劍門,

  1. 左上:美麗的劍門-由蓉蓉姐及明明姐領軍之美麗劍門.
  2. 右上:美麗的劍門-由這個角度來看,真的好美哦~感謝大家的努力.
  3. 左下:佳良&叮咚出場囉~造型很特別吧!
  4. 右下:進入劍門-好開心哦~

十點開始出場囉~我們從換裝的地方走到室外劍門所在,

怎麼聽到大家的笑聲及驚呼聲不斷啊??!!

原來是叮咚和佳良的變裝成功,每個人都對著我的新造型拍手叫好,以及拍照留存,

奇怪了,不是沒幾台相機嗎?怎麼一瞬間出現數十台數位相機啊??

叮咚跟佳良總算可以感受到,明星被記者或是粉絲拍照時的快感囉~

閃光燈持起彼落,要喊停都有點困難,動作快的朋友都可以和我們合拍照片,

但,儀式還要進行啊~各位,還是回去你們的位置,讓我們繼續吧! 

叮咚和佳良手拉著手進劍門,還得慢慢動作,好讓各位攝影師們拍到好照片才行,

辛苦各位唱噹噹噹噹結婚進行曲的朋友,除了舉劍之外,你們也唱很久了吧!謝謝你們.

對了~最後一對舉劍門的同事,珍惠及晏婷,舉的太低了啦!我們真的過不去啊~~

  1. 左上:致辭前合影-才一進場大家粉粉要求合影.
  2. 右上:致辭前合影-和二位老師合影.
  3. 左下:致辭前合影-鄭大哥及郭大俠合影.
  4. 右下:觀禮的大家-天啊!怎麼那麼多照像機啊??

然後就開始各位老師,山友,志工夥伴的致辭囉!

謝謝,主婚人林宗聖老師,及證婚人鴨米仔老師感性的致辭,害叮咚哭了啦~

也謝謝志工聯誼會曾會長贈送我們二本書(賞蝶篇&把這份情傳下去)

及當場作了一首以我們二人姓名的詩,詩的內容如下:

〔佳時良人結連理,人皆知曉菁英和;

天地為憑夥伴證,白首偕老共山高.〕

曾會長真的是好棒的詩,尤其是提及到我跟佳良的名字,真的好棒哦!謝謝您.

再謝謝,志工聯誼會高總幹事高學長,你說登山研究所是愛情研究所,真是妙語如珠啊~

謝謝,蓉蓉姐及翠玲一起合唱王菲的我願意,歌真好好聽,令叮咚又哭了一回.

也謝謝,鄭大哥送的一句話,意指要我倆同甘共苦過生活,謝謝你啊!鄭大哥.

還要謝謝,吳大哥你說只要爬山佳良永遠都是我的行動背包,沒錯!佳良真的是耐操的好背包.

還有明明姐,妳是壓軸的致辭人,除了$11,200的紅包讓我們很驚訝之外,

妳最後來一招矇眼找老公的遊戲,我果然找錯找老公啦!

雖然大家都叫我摸手錶,但每個人都摸不到手錶啊~真是失敗!哈哈哈~

再來就是宣讀我們的誓言啦!以下就是我們二個人的誓言:

YY佳良誓詞YY

我願意 為了妳 放棄單身貴族的稱呼;

我願意 為了妳 放棄可愛妹妹的呼喚;

我願意 為了妳 放棄個人衣櫃的空間;

我願意 為了妳 放棄辛苦工作的薪水;

我願意 為了妳 受苦 受難 受煎熬;

我願意 為了妳 洗衣 洗碗 洗身體; 

我願意 為了妳 陪吃 陪喝 陪睡覺;

妳願意 為了我 在右手的無名指上戴上今生最美的約定嗎?  

YY曉菁誓詞YY

我願意 為了你 放棄單身貴族的稱呼;

我願意 為了你 放棄英俊瀟灑的帥哥;

我願意 為了你 放棄為我獨尊的自私;

我願意 為了你 放棄美味可口的鮑魚(花枝);

我願意 為了你 受苦 受難 受煎熬;

我願意 為了你 吃飯 吃冰 吃美食;

我願意 為了你 愛惜 愛憐 愛money

你願意 為了我 在左手的無名指上戴上今生唯一的決定嗎? 

當叮咚說到最後一句時,又哭啦~    

我整場就是在那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真是的!!大家不要那麼感性啦!!討厭!!!

 

  1.  左上:一群人圍在那是在拍什麼啊??!!
  2. 右上:原來是在拍我們的親親照啊!!(看來要回收這些照片很難囉!)
  3. 左下:拿到棒花的慧真.(棒花還是叮咚買來自己加工的哦!)
  4. 右下:和拿到棒花的慧真照相.(恭喜妳啦!下一回看妳的囉~)

最後大家蜂擁而上只為了拍照片,至於什麼照片呢??

 

限制級啦~不要問用看的就好!(小朋友不宜哦!叔叔和阿姨有練過哦!

 

親親之後,突然發現,嗯??人呢?怎麼都不見啦??!!

 

原來,小油坑忽然說會有外賓來,事後發現居然是多明尼加來的外賓呢~

 

所以投捧花活動改到室外舉行囉~(雖然外賓說我們繼續沒關係,但我們也快結束了沒關係!)

 

未婚的男女都站在叮咚的後頭,叮咚一丟,居然是慧真接到呢!嘻,下回該妳舉行婚禮囉~嘻嘻!

 

對囉~也要感謝一下我的高中同學慧真及怡君,

 

妳們一位幫我們拍照,一位幫我們放音樂,真是辛苦妳們了,謝謝!

 

 

  1. 左上:志工聯誼會曾會長及高孝信學長.
  2. 右上:志工伙伴小田田.
  3. 左下:高中同學怡君及佳良同學安鵬.
  4. 右下:叮咚公司同事,珍慧,宥婕,晏婷.

最後還要補謝以下各位:

 

張智宏大哥,麗珠姐,麗卿姐,美英姐,陳春孟大哥及大嫂,志工慧齡及三位朋友,

 

鄭大哥及郭大俠(大俠最後還失踨了一下下),志工小田田(真的好久不見),

 

小油坑值班的麗雪,余大哥,明貞,謝謝你們的幫忙,真的很感謝!

 

同事,珍惠(可惜小朋友沒來!),宥捷,晏婷(下雨還是出現!真感謝!)

 

叮咚還有誰沒謝到啊??!!要出來抗議一下哦~這個地方是你們的,

 

有你們的幫忙以及熱情參與,我們才會有特別不同的登山結婚儀式,

 

雖然沒有登到七星山頂,但在山腳下的小油坑舉行儀式,感覺也特別的不同,

 

真的是很謝謝,謝謝,謝謝大家~讓叮咚和佳良有個特別的結婚紀念,

 

也謝謝老天爺,下雨起霧,讓我們可以感受不同的小油坑,謝謝您啦~

 

在此還要跟二位志工說聲抱歉~

 

當天我們在集合在小油坑,因起霧又下毛毛雨便決定不上山改在小油坑舉行儀式,

 

但沒想到劉教官及繼瑛二位從冷水坑方向上七星山,讓二位在七星山山頂上苦等著我們,真是抱歉,

 

擇日將找時間上冷水坑敬上我們的歉意!真是對不起!!) 

以下是當天流程表,己跟當初設定的有些改變: 

l          9:00小油坑服務站前集合

u        相見歡(來賓簽喜綢)

u        發放謝卡 

l         9:30新人換裝

     u   新人(曉菁&佳良)準備裝扮

l          9:50劍門

u        利用充氣劍(塑膠)形成劍門

l          10:00典禮開始

u        司儀開場序(玉華自由發揮)

u        司儀宣讀儀式開始

u        新人從劍門入場(請大伙合唱結婚進行曲)

u        主婚人林宗聖老師致辭

u        證婚人鴨米仔老帥致辭

u       曾會長致辭(曾春長會長)

u        高總幹士致辭(高孝信學長)

u        蓉蓉姐致辭(孫蓉蓉山友)

u        翠玲致辭 (周翠玲山友)

u        鄭大哥致辭(鄭文泉山友)

u        吳大哥致辭(吳三發山友)

u        明明姐致辭(張明明山友)

u        新人宣讀誓詞(佳良先曉菁後)

u        交換信物(婚戒)

u        宣讀禮成

u        拋新人捧花活動

u        結婚儀式結束

u        禮成大合照

l          12:00用小油坑下面餐廳用餐

u        享用美味餐盒

u        發放喜宴喜帖

u        發放喜餅

l          13:30下山歸途~Y(回可愛的家) 

 

  1. 左上:美味的餐盒.
  2. 右上:辛苦的司儀玉華.
  3. 左下:和慧真合影,底下就是叮咚和佳良的喜餅啦~
  4. 右下:高中同學們,玉華,怡君,慧真,妳們辛苦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