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男孩應該有多少台小汽車啊??
1~10台?
10~20台??
我家的小汽車.
好像....不只這個數咧!

 




↑叮咚發現,家裡的小汽車好像有越來越多的現象呢?!
找個時間把小汽車們排成一排排,來看看到底有幾台??
當我排到一半時,蛋蛋就拿起老爺同學送他某牌汽車的模型車.
然後跳著我們看也看不懂的舞步,不停的秀在叮咚的鏡頭前.
咦?!是怎麼了??
這叫作”著魔秀車舞”嗎??




↑問蛋說:『蛋啊!那麼多台車,你拿一台車給媽咪玩好不好?』
蛋很大方,馬上拿了上圖照片的那台橘色沙石車給我玩.
嗯~蛋啊!你好棒,會拿車車給我玩.
但....那台是咱們去吃火鍋時,店員送你的小沙石車咧~
而且,它又小,又不會走直線,只會歪歪的走咧~
為什麼,你就拿那麼好的車?媽咪就要拿那麼差的車啊?

叮咚不信邪的把小沙石車放回車陣中,再問蛋蛋一次.
沒想到,他居然還是拿那台小沙石車給我.
嗚~我就那麼沒行情啊?
那裡那麼多台車,至少也拿台跑車給我開啊!!




↑哎!叮咚心情不悅的不理蛋蛋,把他手裡的白車拿回車陣打算再拍一張照片.
沒想到,他馬上又拿起那台白車,又跳起他的著魔秀車舞.
真是的,啊~是故意跟我唱反調啊??

不過,過一會老爺進來了.
叮咚就再問蛋:『蛋!拿一台車車給爸爸玩好不好?』
蛋第一回是拿別種車給老爺啦!
這還讓老爺開心的看著我,卻被我白眼的瞪回去.
但不服氣的我,還是把車拿回去再問一次.
從第二次後,蛋就變成拿小沙石車給老爺.
呵~呵~最後,還不都一樣.我們二夫妻也沒什麼好吵的啦!
蛋都拿一樣爛的小沙石車給我們,他自己都拿最好的車啦!

最後仔細看一下照片裡的車子.
疑?!好像不只這些車咧??其他的車去那裡了呢??
老爺回:『啊!被蛋蛋亂丟,不知丟到那去了啦!』
哎~真害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