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回來台灣後,就一直想把在帛琉水底世界所拍到的奇麗幻景洗出來.

今天26日總算拿去另一家新的沖洗相片館洗,一次六卷,我們拍的不少吧!!

慕後黑手不用講,就是佳良啦!

看到就拍,好像底片不用錢似的,都拍下來再講.


 

 

王媽媽在帛琉時就告訴叮咚,新竹洗一卷加光碟也才100元,

我之前去的那家沖洗店算太貴了啦!

所以這回叮咚找到一家洗加光碟也才109元,

哈哈!雖多了9元.但,沒關係啦!

重要的是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這點才重要.

九點去拿相片,沖洗店老闆便問我,我的相機是不是有用到水??

因為底片抽出來洗時,居然有點水氣,

雖有搶救一下,但六卷底片中有二卷比較嚴重,可能照片洗出來不好看.

哇哩~還沒看到照片,就先聽到這個壞消息,心情頓時失落了一些.

二話不說,付了錢,火速趕回家用電腦看了照片,

 

果然,色澤都變了!還有多出了些怪怪的小點點,

哎~好難過哦!

明明我在帛琉看到的不是這樣的顏色和這個樣子的啊!!

洗出來後,怎麼全部跟想像中的帛琉海底世界不太相同??

叮咚的失落感滿大的,

但,我還是硬在裡頭挑了100多張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著看看吧!

不過,最好是親臨帛琉,現場實地觀察,絕對比相簿裡的照片好看幾萬倍.

現在叮咚只希望同行夥伴的水底相機可以拍出效果好一點的照片,

以安慰我弱小又受傷的心靈啊!

淑娟,勤雅,叮咚等著看妳們拍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