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來作番外篇講,是不想在寫遊記時,佔太多版面的關係,

而上鎖的行李箱應該列為,叮咚人生糊塗大事前十大排名的行列裡吧!

 

  • 左上:這是在〔WCTC〕買的戰利品,是果汁,但不太好喝。
  • 右上:開花的鞋子正面照。
  • 右下:開花的鞋子背面照。

先講小一點的事情, 〔開花的鞋子〕一事吧!

這一雙開花的鞋子,是我前年為了出去野外時穿,所買的涼鞋,

因平時登山也都穿著登山鞋,所以真正使用它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這回要到帛琉玩時,心底便打定主意,非帶它出門不可,因為他又小又輕很適合帶上行李箱。

到了帛琉第一天及第二天穿它都沒事,

但到了第三天還沒玩水之前,坐在船上,忽然間鞋子飛就了出去,(我有那麼粗魯嗎?)

鞋子是飛出去了,但也還好沒打到同團的人,不然就糗大囉~

跟佳良說我的鞋子開口笑了,他問我怎麼會這樣?

嘻....若我知道怎麼會這樣,那我就可以當神算囉!

佳良說:沒有關係,回到飯店再幫妳想辦法,不然就去WCTC時再買一雙。

叮咚我不是惜物,只是不想在觀光地區買涼鞋,因為一定很貴。

好在回到了飯店,佳良發明了用鬆緊線,幫我修理好了我的涼鞋,成品就是上面照片的樣子。

酷吧!找到二條螢光紅的繩子,讓我不想引人注意都難,

但是,沒有別的繩子啊!只好將就囉~

對了!還要感謝佳良一下,沒有他急智,可真的會開天窗哦~(下面還有一件事,也很需要他。)

再來講我另一件蠢事,〔上鎖的行李箱〕。

每個行李箱都會有個鎖,叮咚行李箱上的,是個密碼鎖。

密碼是出門時就設定好一組三位數的號碼,到了帛琉第一天自然而然是開的了鎖!

等到第二天一早,怕打掃房間的人會動到叮咚的行李箱,我便將行李箱鎖了起來。

重點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早上鎖時,有沒有重設到新的密碼,反正,快快鎖上便離開去搭船了。

等下午回到飯店要洗澡時,想將行李箱打開,用從台灣出發時所設的密碼,卻完全不能開鎖!

而且,我要開鎖時,壓根沒有注意早上在上鎖時動到什麼編號上。

總之,由左向右試一次,由右向左試一次,前前後後順序弄亂再試一次,都打不開哩!!

挫糞(台語)我除了身上的泳衣之外,沒有別的衣服可換咧~

而且,還有小包包和雜七雜八的東西,在行李箱裡咧~怎麼辦!!??

馬上跟上級佳良報告,想當然爾,被他的兇狠的臉臭罵了好一陣子。

嘻~被罵的內容就不便多說啦~不過大家若有幸看到他當時的臉,就會怕的要死哦!

佳良起初不太想理我,叫我自己想辦法,

因為搭飛機不得帶瑞士刀尖銳等物品,所以叮咚沒有工具可以扳開拉鍊頭,

當我正打算拿房間金庫KEY去扳拉鍊頭時,佳良說:妳不怕弄壞KEY,然後護照和美金拿不出來嗎?

對哦!我怎麼沒想到!!好在我都還沒用,不然KEY弄斷,後果更慘!

結果當我去洗澡時,佳良便想辦法幫我用開拉鍊頭,

他起初是用指甲剪的槓桿原理試圖扳開,但,差一點點要開時,指甲剪就斷了!失敗!

再來他用相機帶子上都有的問號KEY圈,夾住後用力一拔,開了!

奇蹟啊!總算是打開囉~

不過,佳良的心情還是沒有好太多,因為他本來洗好澡的,現在又得再洗一次了!

以上,這就是我在帛琉鬧的蠢事,最大件就是〔上鎖的行李箱〕這事!

那個行李箱的密碼鎖不能用了,但,還是可以買一個小鎖來鎖,

所以它的生命還在延續啦~嘻嘻嘻~~

◎ WCTC是什麼??    ↓↓  (在帛琉的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