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99/10/30(六)-10/31(日)10:00~16:00
活動地點;泰山綜合體育場
活動內容:A.獅王創意市集 B.獅王工藝樂活體驗區
C.獅王達人遊戲闖關區 D.獅在美味美食饗宴區

 




↑泰山今天很熱鬧,一早在體育場這裡有獅王文化節開幕大會.
還有精彩有趣的園遊會和泰山美味獅仔頭,免費可以享用.
但今天叮咚的目標物之一”獅王創意紀念品”一定要先到手啦!

起了床,吃了早餐.
本來以為今天天氣陰陰有毛毛雨,排隊的人潮應該會不多吧!
沒想到,九點半準時發放紀念品.
叮咚九點左右到達現場,排隊的人龍己經快繞操場半圈了.
不會吧!!
叮咚排在這裡,不知道可不可以領到紀念品呢??

排隊的時候,也不時的觀察現場的情況.
現場人數也好多哦!好像是要準備十點進場的相關事宜呢!
看著拿著旗幟的學生,個個站在操場上就定位.
也因為我們排隊的人龍,可能會擋到參加的團體進場,
所以,服務人員拿著大聲公,對著排隊的人說:『請大家靠跑道外圈,排成一行.』
還因為移動的關係,造成小小的騷動.
呵~呵~因為排隊的人潮都是一團一團的.
很容易因為一些小移動,而插入別人進來.
像叮咚排著排著,居然有人要插到我後頭來領紀念品.
但基於公平的原則,叮咚還是對著服務人員說:『我後頭是某人,不是他.』
哎~有時,就是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啊!




↑本以為自己有可能排不到,沒想到還是給我領到一張號碼票囉!
咦?!怎麼會是62號??明明我就排很後面啊?!
原來,這個號碼是隨機的.
發號碼票的服務人員,只要手上的票發完了,就沒有了.
呼!不管如何,叮咚還是領到今天的紀念品啦!!
YA~YA~




↑因為早上天有點雨,所以沒帶蛋蛋一同出門領紀念品.
但是排了一小時,只拿一個紀念品回家,好像有點對不起家人.
叮咚便跑去排了DIY區,作了一個獅王紙偶回家.
去年的獅王紙偶是紅色及黃色,今天是漂亮的藍色.
至於另一個彩繪紙扇以及獅王香包,人實在太多了啦!
叮咚就不跟別人擠,就拿紙偶以及紀念品回家就好.




↑即然都來了,到門口拍一下吧!
咦?!照片左邊穿黃衣白褲的人,好眼熟哦!
啊~~是我的公公啦!!
公公今天他們社團也有到獅王節擺攤,免費幫人作氣功治療哦!
呵~我公公他們,真是有善心的人.
獅王節二天的活動,他們二天都會到現場服務民眾.




↑領到了紀念品,叮咚就先行回家.
才將紀念品拿出來,蛋就馬上靠了過來.
拆了包裝一看,就是叮咚那天在永佳樂電台看宋鄉長解說時,前頭擺放的鈴鼓.
呵~這個鈴鼓一拿出來.
老爺就示範如何敲打出節奏,而蛋則拿著獅王紙偶跟著節奏舞起獅來呢!
咦?!又沒有人教他,他怎麼知道可以這樣舞著玩呢??
還是去年參加過一回,他就記得舞獅要怎麼玩呢??
呵~說起來,去年那時蛋也才一歲半.
難道他還有印象嗎??




↑早上天氣太冷了,叮咚的頭就痛了起來.
吃了顆治頭痛藥後,就忍不住躺了小睡一下.
等回到了現場,也大約12點左右了.
所以11點發放的免費美食”獅子頭”,早就發放一空啦!
嗚~今年沒吃到獅子頭啦!去年叮咚家還吃到二碗呢!!
嗚~~嗚~~誰叫我這麼貪睡晚來呢??

不過現場也有很多攤位是賣食物的,還是有很多美食可以購買.
我們一家就買了花枝丸,紅燒臭豆腐,炒麵,豬血糕,大餅包香腸等等美食.
坐在服務台旁,吃到快翻囉!
呵~呵~尤其是熱呼呼的紅燒臭豆腐,在這種涼涼的氣候裡吃,真是一種享受.
而且,叮咚本來冷到頭痛的問題,也都好了一大半呢!




↑距離下午一點半領取”獅王創意鑰匙圈”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那叮咚就先帶蛋蛋去”獅王達人遊戲闖關區”玩一玩吧!
(diy區,因為己經拿了獅王紙偶,那就不要再去排了)
服務人員本來都還在用餐的,但因為看到我們想玩,還是起身讓我們闖關.
真是謝謝她們,對不起,妳們還在用餐的說.
第一關:獅王好體力.
哇哩!要在身上綁上計步器,計時一分鐘,全部累計150下,就可以過關.
全部有四個計步器,想要一分鐘內跳150下,根本沒什麼大問題.
但,服務小姐居然把計步器放在蛋身上.
嗚~蛋實在是太小,他一點都不懂要怎麼進行遊戲.
只好叮咚拿起其中一個計步器,邊用手晃邊要求蛋蛋跳舞.
只見蛋對著我以及身旁的姐姐噗口水,就是不肯動.
蛋現在不願意別人勉強他作的事,他就會噗對方口水.
即使是陌生人,他也不會怕.
哎~第一關在就這樣堅介的情況下,勉強讓我們過關.
(我想:『那位姐姐,也不太想再被蛋的口水攻擊了吧!』)
第二關:獅王好嗓力.
啊?!要用熱情的聲音,對著操場的人群們說聲:『我愛獅王!』??
這對叮咚來講,有什麼難的??
叮咚馬上對著操場大喊:我~愛~獅~王~~~
服務人員說:『嗯!這樣的聲音就很好,過關.』
(其實,我心裡還是對先前那位姐姐感到抱歉,所以這一關就豁出去啦!)
第三關:獅王好腦力.
看著看板上關於獅與藝的謎題,總共有六題.
六題中只有一題不會,那就是泰山大拜拜是農曆那一天??
真害,我六題中就只有這一題不會.
央求服務人員給點題示,結果她說:『就在DM的第一頁有寫.』
昏倒~真的第一頁就有寫哩!是農曆的九月十八日.
哎~叮咚真是笨,沒想到就寫在 DM上,我居然沒看DM??




↑帶蛋蛋闖三關,玩一下小遊戲,便回頭跟老爺會合.
沒想到12點50分不到,大家就己經開始在排下午1點30分的鑰匙圈隊伍.
好在老爺推著白白的手推車,老早就排在那等候我回來.
呵~真好,這樣就不用擔心領不到鑰匙圈囉!
等著等著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雨,因為沒帶雨傘,
所以就讓老爺先帶白白回家,叮咚和蛋蛋就繼續留在現場排隊.
不過我們也沒有淋到多少雨哦!
全都因為後面那位好心的婆婆,分我們一起撐,所以我們沒有淋到多少雨哦!
排隊是很費時間啦!不過一點半開始發放,500份一下子就發完了.




↑領到的鑰匙圈,就是蛋蛋手上拿的獅王鑰匙圈哦!
很可愛的踼足球造型獅王,背後還有泰山二字.
我們領了二個,一個留作紀念,另一個就送給叮咚的好友仔仔.
希望她也會喜歡這個鑰匙圈,畢竟那是辛苦排隊排來的.

泰山獅王節,連二日都有紀念品可以領取.
總共有五個場次,上午/下午及傍晚都各有一場.
只有星期日傍晚那場沒有,下午場的份數也會從500份變成300份.
限量的發放,讓參加活動的民眾有活動看,也有紀念品可以拿.
現場除了免費發放的獅子頭料理之外,還有美食區,也都可以呷飽飽.
又有很多親子DIY活動,可以參與促進親子關係.
這一篇是紀錄活動紀念品以及活動的親子遊戲,有關獅王爭霸國內賽,就下一篇來介紹囉!


 

★2010台北縣泰山國際獅王文化節相關文章:
百變獅王及地方文化特展-(99/10/2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