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北倉洞的菜單 左下:佳良看菜單 右:北倉洞的店門口

好久沒到北倉洞吃飯囉~想想也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三個月前麗珠姐請我跟佳良倆人到北倉洞吃飯,一來要送我們一個神秘禮物,
還要順便幫我這個孕婦壓壓驚呢!(懷孕時被鞭炮嚇到的事情)
這一轉眼,就己經三個月過去了!
心想os:那時的食記都沒有寫哩!呵~呵~真是混啊!
 

 


這一次到北倉洞吃飯,就是為了要慶祝叮咚的生日啦!
因為叮咚在上回吃過一次北倉洞後,就念念不忘石頭鍋拌飯小菜的美味.
實在是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回到北倉洞吃飯哦~
本來這回生日想去離家近一點的餐廳吃個飯就好,但佳良體貼我,
事先請假回家將蛋蛋安頓好後,再回台北接我順道去公司附近的北倉洞吃飯.
實在是太好了!
經過三個月的思念後,今天總算可以一飽口福了!!


左上:三個月前的北倉洞外觀 左下:隔壁間的春聯 右:三個月前還大腹便便的叮咚

大家看一下上圖左下角的照片,這是在北倉洞隔壁家餐廳所貼的春聯.
上頭大家猜猜看寫的是什麼字呢??
答案是.................〔廣結善緣〕!!
用滑鼠反白一下便看的到答案囉~
很特別的春聯吧!不知是誰的巧思呢?!真是有趣!


左上左下:八種精緻小菜 右:正在吃花椰菜的叮咚

上回到北倉洞最吸引叮咚的就是這八道小菜啦!
這八道小菜根本不用點,只要一坐到位置上,
餐廳就先將八道小菜一一放在桌子的正中間,再讓您慢慢看菜單,
您就可以邊吃小菜,一邊慢慢的選.

這回叮咚依舊是拿個大相機到店裡拍啊拍的.
店裡的人看到我拿了台大相機,便詢問我是否有將他們店裡的菜單放在blog裡呢?
我回:沒有!上回只放了在北倉洞的菜,沒有放菜單呢!
經過一陣言談才明白,原來是很多客人都要求要店裡傳真菜單給他們參考,
但店裡根本沒有傳真機,所以無法將菜單傳給客人看,
所以在這裡叮咚就放一張大大張的菜單,給需要的人參考囉!


(若要看其菜單的其他部份,請點選上面的圖片進入相簿區觀看,謝謝!)


圖片:6/26八道小菜的縮圖.

依照左上至右下的介紹有,甜不辣,冬粉,泡菜,茄子,豆芽,花椰菜,空心菜,馬鈴薯.
不要小看這一點一點的小菜,雖然量小但卻都是無限提供的哦!
而且根本不用等到你吃完再加點,店裡的人會很主動上前來詢問是否要加小菜,
問的可是很勤奮的呢!(叮咚和佳良可是吃了三回小菜)
叮咚愛吃他們的花椰菜以及空心菜,甜不辣和冬粉.
這幾盤雖然很常見,但他們調理的味道很特別,
不會特別的酸辣刺激,反而是很平順好入口又開胃.
其實一直點小菜吃,叮咚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啦!
但是叮咚覺得,北倉洞作的小菜真的很好吃.
尤其每一份都小小一點點的,又色香味具全,
讓人都不想吃點來的餐點,就只想要再來一盤盤的小菜.
啊~大家一定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啦!
自己去北倉洞吃吃看就知道了,而且最好選離峰時間去吃,
這樣加小菜的速度會比較快一點,而且店家也比較有空幫你加小菜.
最好負責加點小菜的人,要背對著店家的櫃台坐比較好,
問我為什麼??
因為,這樣才不會不好意思啊!(店家的人都站在櫃台那裡啊!)


上圖:3/25到北倉洞時的八道小菜,沒有什麼改變,唯有綠色蔬菜變成了空心菜!!


左上:烤牛肉夾生菜 左下:泡菜鍋和烤章魚 右:烤牛肉

叮咚和佳良這回點的是二人份的烤肉套餐750元.
套餐的內容是:烤牛肉烤豬肉烤章魚及生菜.
套餐還加送豆腐鍋,泡菜鍋,海鮮餅,三選一.
泡菜鍋種類有牛肉,豬肉,羊肉,海鮮等等口味,而我們點了羊肉泡菜鍋
因為套餐己有烤牛肉以及豬肉了,就點個羊肉泡菜鍋來吃吃看.

烤肉夾生菜上回三月份時我和佳良都有吃過.
北倉洞的肉片厚又很扎實,肉上的調味很可口而且有加炒過的芝麻香.
夾上一片新鮮的大陸妹生菜,整體變的很清爽好入口.
肉片我們是請店家代烤後上桌的,若想要自個兒烤肉加著菜吃也是可以的,
只要跟店家講,他們就會用好烤肉用具讓你自個兒動手烤來吃.
下回叮咚也要自個兒烤來吃,這樣才能延長我吃小菜的時間啊~
呵~呵~~大家說是不是!


左上:辣炒章魚 左下:海鮮餅 右:石頭鍋拌飯

朋友啊!這是上回三月份吃的辣炒章魚海鮮餅石頭鍋拌飯
不是叮咚我在講的,麗珠姐真的把我跟佳良當大食客在餵哦!
呵~呵~
因為除了二人份烤肉套餐之外(還送豆腐鍋),還有海鮮餅二大塊,辣炒章魚一盤,
牛肉的石鍋拌飯,豆腐鍋有送白飯一碗,石鍋拌飯還送湯一碗.
再加上無限量的小菜和無限暢飲的五味子茶
人客啊!是不是像在餵大食客啊?!
本來要打像餵豬仔一樣,但不太好意思哩~)
叮咚一定要推薦的是,石頭鍋拌飯
當石頭鍋拌飯上鍋時,滋滋作響的鍋子不說,
裡頭的配料可是精彩的很,有牛肉,青菜,豆芽,泡菜以及一顆荷包蛋,
熱熱的飯菜,再擠上任你加多加少的韓式辣醬
拿個長柄的鐵湯匙拌個二下,美味的石頭鍋拌飯就ok啦!!
不過吃了這個料好實在的石頭鍋拌飯後,您的胃就可能再吃不下東西囉!
所以朋友們,北倉洞最好是一群人去,
大家一同分享一同分食,才能吃到各種美味哦~!


左上:吃的很開心的佳良 左下:美麗的麗珠姐 右:滿滿一桌的菜

三個人吃那一桌子的菜,實在是有點多哩~
下回一定要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啦!
不然實在是吃的很飽很飽的說~


左上: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哦! 左下:叮咚敬你五味子茶 右:佳良敬你五味子茶

如果真的吃不下,店家還是有提供打包服務啦!
但是,記得哦
小菜可是不能打包的哩!(雖然叮咚是很想打包小菜啦!
呵~呵~只能打包您所點的主菜啦!
不過店家也是很貼心的說,若你點的是烤肉的套餐,吃不完想打包回去,
店家還會多包一份生菜給你,好讓你帶回去配著肉吃哦!!
這點就很貼心了啦~


左上:佳良在玩叮咚想剪我的頭 左下:店門口的韓國娃娃 右:越到六點,客人就越多
這一餐吃的快翻過去了.
小菜續盤續了三回,而五味子茶也加茶加了五杯,當然生菜夾肉也吃了不少.
呵~呵~這一餐叮咚可是吃的很開心哦!!
當時間快到六點左右時,店裡的客人也漸漸的多了起來.
本來叮咚還想要再點小菜的,但....無奈佳良吃不下去囉!
(其實烤肉都是他吃的,叮咚我都一直在吃小菜.)
嘻!所以這回的小菜進攻就放棄囉!
等下回,下回有機會再回來北倉洞吃小菜,
當然,前題是最好多幾位朋友一起來,才能吃到很多樣的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