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3年6月27日(五)
時間:AM08:10~AM09:19

豐盛號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02-28801388
週一~週五 AM07:00~售完為止  週六,日 AM08:00~售完為止 週日公休
辣肉蛋起司碳烤土司 58元 牧場牛奶 35元
此篇文章是外帶享用的食記,
內用文章請參考叮咚另一篇的食記:
【台北早點】豐盛號 碳烤厚切土司美味&LV級鮮奶-20131225

 



↑本來叮咚想要來個輕輕鬆鬆的早餐時光,連日來的工作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了。
哎~8點左右來到豐盛號,還沒接近店門口,從巷子就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囉!!
半年沒來豐盛號了,排法似乎有點改變。
無論內用或是外帶都要先排隊點餐,點餐時再告知是要內用或是外帶。
內用就點完餐後,等候服務人員叫號,帶位。外帶就拿著憑單等外面的號碼牌叫號囉!!
今天的一早的天氣就好悶熱哦!!店內的坐位本來就不多,所以叮咚直覺就想:『外帶好了。』
看著店外的號碼為84號,而叮咚手上那張憑單是100號。
我喜歡100號,但不喜歡100-84=16的距離,而且這距離一等就花了我20多分鐘。嗚~



↑外帶?!我外帶要去哪裡吃呢??總不能就站在中正路車水馬龍的大路旁吃早餐吧?!
還是找個地方,坐著吃囉!
忽然想起離開店前,店員喊了個:『15分鐘!』
我沒聽清楚15分鐘的用意,但叮咚想:高大牧場的鮮奶也不能離開室溫太久,就找個近一點的地方吧!
於是叮咚就在"福林公園"停車,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囉!



↑叮咚今天點的"辣醬肉蛋起司"以及"高大牧場鮮奶"。
本來以為點高大鮮奶可以帶著玻璃瓶離開的,但豐盛號是會回收玻璃瓶的,
所以想帶回玻璃瓶的想法,幻滅~
打開外帶用的紙杯蓋,天啊!這小杯的尺寸杯,鮮奶也只有約八分滿吧?!嗚~有點失落感。
拍完照再蓋回杯蓋,免得蚊蟲也來跟我搶食。



↑再來看看我的主餐"辣肉蛋起司"58元。
叮咚記得半年前來吃土司,是吃豐盛三明治價錢還是75元,如今己經80元。
上回一個人吃豐盛三明治加上鮮奶,吃完就好飽好飽哦!
當時就決定下回要吃"肉蛋"的三明治,但今天卻在看牌上看到"辣肉蛋起司"?!
(其實也有不辣的肉蛋起司,或是單純的肉蛋口味。)我的二眼都發直了,不自覺就點這個了。
叮咚是個很三心二意的人,呵~很容易受到影響,脾氣個性來得急,去得也快。



↑一打開辣肉蛋起司的塑膠盒,嗯~一陣熟悉的香味迎面而來。
咦?!這不是新東X的辣肉醬味道嗎??好像哦~



↑白白的土司依舊有碳火加烤網的痕跡。
嘻~這個小小一格一格的焦黑,正也是將土司的香氣提升了許多。
叮咚光想到那軟軟QQ的口感,呵~叮咚的口水快流出來囉~!



↑還沒還沒,還沒翻開來看過內容物呢!!
打開一片白軟Q土司片,看到沾有美奶滋的肉排,還有那有點厚的雞蛋,和有點溶化的起司。
沒打開的另一邊,就是沾有這熟悉香味的辣醬囉!



↑拍完照叮咚就大吃特吃了起來,本來是想咬一口後就拍一張來看剖面。但這一吃就沒完沒了啦!
吃了一口後,那新東X的辣肉醬味道全沒了,反而是一種微甜微辣的醬料味。
搭配著蛋,起司,肉排,土司咬下去,嗯~好吃!!所以叮咚才會咬了都忘了拍照。哎~
但好吃是好吃,吃久了土司喉嚨也是會有點乾,這時叮咚喝了第一口鮮奶。
哎喲~我都忘了!!我都忘了這牛奶界裡LV級的高大鮮奶,有多好喝了。
嗚~好懷念你哦!高大鮮奶~!!
一口辣肉蛋起司,接著一口鮮奶,哇哩~人間美味啊!!今天的早晨好幸福哦!優~哦~!



↑吃完這豐盛號的早餐,叮咚也沒忘這福林公園(士林官邸福林路側門旁)的"阿勃勒道"。
阿勃勒道是叮咚自己取的,因為這條福林路上二側有不少的阿勃勒樹。



↑叮咚就是坐在這裡休息吃豐盛號的早餐,呵~是不是也悠閒輕鬆呢?!
對了!叮咚上回吃了豐盛三明治加鮮奶,就有十二分的飽足感。
今天,叮咚吃了辣肉蛋起司加鮮奶,差不多也有十分的飽足感。總之,也是很飽~!
在這樣的阿勃勒道上走走看看,散步一下也消化一下。



↑早上的陽光很充足,所以光影也很亮,阿勃勒的黃花拍得不是很好,就只有三張照片能上像啊!



↑我相信人生都有不如意時,煩心時...
工作煩忙累積了不少壓力,家庭也有作不完的家事以及小煩惱...
找個時間,一個人,坐在公園椅子看著天空發呆,也是一種幸福哦~
煩惱"虎去"啦!!全都丟給天空吧~~
朋友,不要讓事情壓得自己喘不過氣,累到不行...
轉個念,發個呆,讓自己的腦袋淨空一下,
空白後的自己,才能有空間再裝載新的事物囉~!!加油~!!
   這段話叮咚寫在自個的FB上。



↑本來叮咚最近的工作生活很忙很累,都沒有休息的機會。
今天好不容易找個空檔,讓自己放空一下。吃到了好吃的早餐,心情就好了一半。
最後相機鏡頭不小心移動看到上圖的小紅人,叮咚忽然有個想法:STOP!!
煩惱STOP,疲勞STOP,討厭的事情也通通STOP!!
好,明天開始,就是一個新開始囉!!加油!!
也祝福各位,明天開始天天都是一個微笑的開心天,
或許很多事不能盡如人意,但雨過終究會天晴,抬起頭來會看到一片藍天就在前方等著你,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