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了!!
蛋蛋還不會翻身哩~
說實話,叮咚心裡多多少少有些擔心,
雖然說,每個小朋友成長的速度都不相同,
我也沒必要一定要蛋蛋三個月就學會翻身,
但~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作媽的都這樣嗎?!呵~呵~


但是從蛋蛋不用像粽子般,被綁起來後,
(一個月以內的貝比最好包起來,比較不會受驚嚇!)
他就會很用力的將自己的雙腿抬起,朝向天空伸展
即使雙腿會因為重力加速度的快速垂下,
以至用力撞擊床面或是木板地.
他都不會畏懼,就是給他用力的
哎!我們大人看的可是一臉害怕,
難道?!蛋蛋沒有〔〕的知覺嗎?


蛋蛋說: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叮咚:蛋蛋!別一直踢啦!媽咪沒辦法對焦啦!

 


蛋蛋目前雖不會翻身,卻會原地旋轉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sorry~叮咚中毒太深!)
第一次發現蛋蛋在旋轉,是在我和佳良的大床上發現的,
我們猜測有可能是佳良躺在他的身邊,
因佳良躺下會使得大床傾斜他那邊,
所以蛋蛋才有可能順勢旋轉個45度左右.


但再一次發現他旋轉90度時,是一天的下午.
在蛋蛋午睡後,發現他己經呈現90度的旋轉.
我們猜測,他可能利用嬰兒床的欄杆
再用他強而有力的雙腿,慢慢旋轉了90度.
實在是有趣,他的小腦袋瓜居然會利用嬰兒床的欄杆旋轉.
但~這也增加了我們的恐懼
因為平時為了餵奶方便,我們都會把嬰兒床一邊的欄杆放下好餵奶.
這回是剛好蛋蛋旋轉這一邊,沒讓他從嬰兒床掉下來
若那次就這麼剛好轉到沒關欄杆的那一邊,
蛋蛋不就會摔下來了!
哎喲!叮咚實在是不敢想像,
我們還是趕緊把欄杆都栓起來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蛋蛋說:我還要踢~踢~踢踢踢~
叮咚說:蛋蛋啊!媽咪看了都累了,你都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