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一人顧二個寶貝的平日生活,
一開始,真的是手忙腳亂.
但,現在蛋蛋大了一些.
對他說的話,他有些似懂非懂.
不過請蛋幫忙作些簡單的事,
他都會肯幫我的忙.
對叮咚來講,他漸漸變成我的小幫手.
 

 




↑面對全職媽咪的工作,我剛開始真的是誠惶誠恐.
一來怕自己無法勝任媽咪這個工作,二來怕自己粗手粗腳手忙腳亂.
隨著時間的增長,叮咚也漸漸摸熟了一些.
雖然還是有一些不圓滿,但至少心裡也沒那麼惶恐了.

這日在我忽然有別的事要忙的時候,需要暫時離開二個寶貝的身邊.
但時間不會很久,只是離開一下下去拿房間沒有的衛生紙.
便請在旁邊吃著雞塊的蛋蛋,幫我顧一下弟弟.
當時蛋一手還拿著雞塊,吃的滿嘴油油的看著我.
雖然他有點疑問,但還是靠過來抱坐在弟弟的後面.
(叮咚就是要拿衛生紙,準備擦蛋蛋的手以及嘴.)
叮咚看著蛋蛋頭一次願意抱弟弟,真的很窩心.
在去拿衛生紙前,忍不住拍了幾張兄弟抱在一起的畫面.
心裡窩心的想:我家的小幫手真的出現了呢!




↑過了一陣子,我們吃完東西也擦完手後.
忽然蛋就跑到弟弟後面,主動要抱著弟弟.
哦!這可是蛋蛋頭一回主動要抱弟弟呢!
雖然白白被哥哥抱的東倒西歪,還不小心互敲了頭.
但不難看出,蛋是真的有心要抱抱弟弟.
而弟弟也沒有出現太大抗拒的動作,來拒絕哥哥.

真的希望他們倆兄弟能一直這樣,平和的相處在一起.
雖然,叮咚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還是很希望他們倆兄弟之間的相處,是能處在和諧的狀況.
那種兄友弟恭,和平共存的情況.
這是叮咚對他們倆兄弟之間相處狀況的期盼.
也希望自己面對他們時,不會出現瘋婆子似的失心瘋.
呵~期許啊!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