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媽咪!我們為什麼要來這裡啊?
叮咚笑嘻嘻的回:因為媽咪想吃豬排啊!!
佳良在一旁偷笑的說:
幹麼吃妳自己啊?!
叮咚臉很恐怖的:◆△■﹙⊙☆◢▽

 


經過上回明明姐帶我們去吃〔鍋爸涮涮鍋〕後,叮咚就有點害怕帶蛋蛋出門吃飯.
就怕他會像上回一樣,也不是也不是的
(蛋蛋還不會自己坐,即使坐了會東倒西歪的.)
這回是因為我們倆夫妻滿想吃外食的,所以就試著再把蛋蛋帶出去吃飯.
想說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就到住家附近的〔
勝太郎〕吃飯吧!
 

這家店其實不大,店內約六張大大小小的桌子.
我們5點多一點就到這家店,所以選定了一張靠室內吹不到風的座位.
這家店是專賣日式豬排飯的,也有咖哩飯手捲之類的餐點.
(最近又多了鍋燒意麵以及海鮮烏龍麵二種冬季限量商品.)
而店裡最大的賣點是,
店內用餐者味噌湯可以喝到飽,餐點也是50-70之間便宜的價位.
千萬不要小看這點哦!!
一個人點個50元的咖哩飯,加上味噌湯喝到飽也是可以很撐的呢!
雖然叮咚是針對這點而來的,但最主要還是因為,
日式豬排這東西還是店裡吃,看起來比較好吃的關係.
上回佳良也有買回家給叮咚吃,雖然東西都一樣,
但放在便當盒裡和在店內吃,光是視覺還是有差別


在出門前,我們有事先把蛋蛋餵飽再出門.
沒想到這回吸引他的不安份的主因,不是想吃我們大人點的餐點.
而是
鄰桌年紀比蛋蛋長的二位可愛姐姐,大約是小一和幼稚園的姐姐吧!
看照片裡的蛋蛋就知道了,他一看到身旁有姐姐可以看,
快速把頭轉過去,理都不理正在幫他拍照的叮咚.
我和佳良的餐點一上來後,蛋蛋就被新奇的餐點所吸引.
二隻手就用力的朝餐點抓啊抓,不然就是扭動身軀逃離我們的擁抱.
最後的局面就變成了,我們夫妻倆人輪流抱他輪流吃飯
(蛋蛋還不會完全自己坐好,且餐廳沒有兒童餐椅.)
真是辛苦又忙碌的一餐啊~



 叮咚問佳良:爸比!剛吃飯被蛋蛋這麼一亂,我好像沒有吃飽咧?!
佳良回:好啦!好啦!妳想再吃什麼?
叮咚開心回:我們去吃甜點如何?
就這樣我們回家的途中,又跑去烘焙店買了一些甜點回家.


現在帶蛋蛋出門就是這麼,又有不少的突發狀況
弄的叮咚用餐後跟用餐前的肚子份量,也沒差多少.
因為帶他用餐還要我更多的氣力,才能去安服一個”不定時炸彈”!
肚子份量當然不像悠閒吃完一餐時的感覺相同.
也有可能我太忙於照料蛋蛋,而忘了多喝幾碗免費的味噌湯.
呵~呵~所以老是覺得這一回沒有上回!!


【問我下回還要帶蛋蛋出門吃飯嗎??】
這點,我想要有兒童座椅的餐廳我才會考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