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本活動結束囉!謝謝!
小禮品己於4月8日(三)寄出囉!請大家要記得小包裹哦~


咦?!這是什麼啊??
叮咚同事說:妳又把妳兒子變換造型啊?
難道妳每個月都來幫他變換一下造型嗎?

叮咚傻笑的回:沒有啦!只是好玩啦!
而且我也沒想到,居然可以寫到蛋蛋變身秀第五篇哩!

980310:sweet阿mey...,謝謝媽咪提供二位大眼娃寶貝的女王峰頭照!

 

980317:幸福小築,謝謝媽咪提供Ryan的可愛女王峰頭照!

 

980319:Digital Camera World,謝謝小蟲提供"真正"野柳女王峰照,給大家懷念一下女王峰的樣子!

 980325:。o Oo 大手牽小手 o Oo。,謝謝媽咪提供小彩恩的另類女王峰頭照,是用尿布用的哦!


980330:Not Only MyClfe Anymore~謝謝媽咪提供碩碩的女王峰頭照,碩碩載上有種”教皇”的感覺哦!外加碩碩的open將造型,也是一級棒的主意哦!!


 980331:浮生雜記,謝謝媽咪提供小牛的頂上造型照,小紅帽及香菇頭都好可愛哦!!

 

 

 


 

 













哎喲,我的媽啊!這是什麼啊??
看不出來嗎?是小朋友在用的肚圍啊!!
不是啦!怎麼到蛋蛋的上去了啊??
呵~呵~這我就不太清楚了說.
叮咚怎麼說不清楚呢??
因為始作俑者不是叮咚哦!是我們家老爺啦!
這是他用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是負責拍照以及抱著肚子笑的而以哦!


各位看看,像不像野柳的〔女王峰頭〕呢??
雖然,這個女王峰沒有野柳那個珍貴
但卻是叮咚家,獨一無二的寶物哦!

歡迎各位效法,看你(妳)家寶寶是不是也有個女王峰頭呢?
請拍下你(妳)家寶寶的〔女王峰頭照片〕,寄或通知叮咚:
方式一:寄來至:judy0626kimo@yahoo.com.tw,非天空blog朋友可用.
方式二:放置相簿後再通知叮咚去抓取,天空blog朋友可用.
限定頭頂上作怪的女王峰頭哦!!

叮咚整理後,再把照片放置在一起啊!!
佳良說:應該沒有人像妳一樣無聊吧!!
叮咚回:講這樣,說不定就有人願意寄來跟我們一起分享啊!!
好!就這麼決定,這篇文章就置頂一個月,
即日起至三月底(3/31)止哦!!
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妳)家寶寶可愛的女王峰照片哦!
寄信來的朋友,請於主旨打上:”我家也有女王峰頭”等字樣.
不然會被我當垃圾信件刪掉的哦!
照片檔案不超過10M,不然我會收很慢
並請留下您的姓名以及地址,以及對於此照片的敍述.
叮咚日後會寄上小禮物給您,作為您參加此篇活動的小小鼓勵哦!!
禮物若很,請大家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