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8日呢!!
對!叮咚我現在正是在寫回憶錄!)
是政府”頭一次”發放消費券的日子.
叮咚一家子,拿著通知單和相關證件及印章.
來去指定地點領取消費券囉!

 

<hr />

左照:老爺在左邊那遠遠的地方排隊領消費券,蛋蛋拿著我的髮箍看著爸爸.
   咦?兒子,爸爸在那麼遠的地方,你看的到嗎?
右照:老爺一個人乖乖去排隊.


早上八點半左右,我們就一家三口出發領消費券去.
全家出動的原因是,早上的太陽很
老爺去消費券,我跟蛋蛋就去太陽.
嗯~真不錯!
我只要負責推推手推車,替蛋蛋照照像就可以啦!

左照:蛋蛋和我合照,怪了!我的頭怎麼還是這麼大咧??
右照:蛋蛋相中一位可愛的小姐姐.


光照蛋蛋一個人似乎滿無聊的,那媽咪我也來和蛋蛋合照好了.
東弄西弄的要和蛋蛋合照,奇怪?蛋蛋怎麼老是不看鏡頭咧??
原來啊!!他看到正前方一位可愛的小姐姐.
那位小姐姐,己經會走路囉!
當二個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相中了!當然就會慢慢的互相靠近
大家看!右邊的照片,
小姐姐慢慢的伸出她的小手要跟蛋蛋握手,我家蛋蛋居然不跟小姐姐握,
反倒像餓虎撲羊般,向小姐姐上衣抓過去.
叮咚實在是害怕蛋蛋會去抓小姐姐的頭髮
(他在保姆家曾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就只好在一旁看著這二個小朋友的動向.一邊著蛋蛋別去抓傷小姐姐.

左照:蛋蛋還會害羞的縮手,不跟小姐姐碰手.
右照:蛋蛋居然還給我比OK,好像叫我可以離開了!


看著二位小朋友,手在那裡一來一往的,
也不太愛搭理我這個在一旁礙事的人.
我就跟蛋蛋講:蛋啊!媽咪就離開,你跟小姐姐一起去玩好嗎?
蛋蛋居然給我比個OK咧!?
哇哩~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得我的意思,
害我頓時不知,該是要怎麼接下去.

左照:蛋蛋遠望著遠方排隊領消費券的隊伍,手上依舊拿著叮咚的髮箍.
右照:哎喲!蛋蛋等到睡著了,頭頂著前面橫槓睡著.


是怎麼了?是怎麼了?
告別小姐姐後又等了一下子,老爺怎麼還沒領消費券出來啊?
我跟蛋蛋二個人等到都起來了!而且叮咚也跟不少人聊過天了.
怎就是不見我們家老爺,領著消費卷出來咧?
(像這種場合就像是聯誼會一般,熟及不熟的鄰居都會出現.)
等著等著,蛋蛋的頭不知不覺的晃動,一直到趴在橫槓上睡著


蛋蛋頭點到最後,還不小心口水流出來,
有趣的是,他還會下意識的把口水給吸回去呢!!
呵~呵~好可愛喲!!

左照:在國中時睡著的蛋蛋.右照:走到早餐店吃早餐,依舊是睡著的.


打手機跟老爺說:蛋蛋睡著了!怕他冷,我先移防早餐店去.
老爺回說:好!你們先去,我隨後到.
原以為領個消費券會很快的,便決定先跟老爺去,領好再去吃早餐.
沒想到等了半個多鐘頭都還沒好,而蛋蛋也的睡著了.
只好跟老爺溝通一下,先把蛋蛋帶去早餐店.
呵~呵~
本以為移到早餐店的途中,蛋會因為顛簸而醒來
沒想到?!他依舊睡著沒有清醒.
這樣叮咚我,就可以安靜悠閒的享受這一頓美味的早餐囉!

左照:鐡板麵套餐-500cc的綠茶加磨菇豬排鐵板麵.右照:3600的消費券.


哇!好久沒點這家的鐵板麵吃了.
這家的鐵板麵有黑胡椒磨菇二種口味可以選擇,外加一塊大豬排和一顆
再搭配一杯500cc的飲料,也只要哦!
算是很划算的一餐吧!把它拿來當中餐吃也是很飽的哦!
享用到一半的時候,老爺總算領完消費券來跟我會合
一到就先把消費券拿出來拍張照片,以茲記念.
至於怎麼花呢??
老爺的就讓他自己吧!
因為我知道他想買有關腳踏車的零件,想很久了!
那就讓老爺自己決定他的3600要如何花,叮咚不干涉
而蛋蛋的3600,當然....要花在他自己身上.
大家不會以為,叮咚打算拿來獨吞吧!呵~呵~

我打算把蛋蛋的3600拿來買他的奶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花在他身上.

左照:老爺扶著蛋蛋溜滑梯.右照:老爺抱著蛋蛋玩彈簧馬.


記得之前叮咚的一篇,(0歲9月3天)刺激前庭發展玩具-蛋蛋的新玩具 嗎??
我們聽說溜滑梯也可以刺激蛋蛋的前庭發展
所以當天下午,我們又帶他到體育場那裡溜滑梯
哇!可能是下午天氣還不錯吧!
在這裡運動的鄉民還真多,連小朋友也是一大群呢!
所以,我們在這裡沒有停留很久,
因為蛋蛋實在無法專心,溜到最後還有點生氣的叫喊一下.
他對於身旁一直出現的可愛小姐姐,比較有興趣!)
給他換彈簧馬玩一下,轉換個心情再回頭去溜滑梯他也不要
只好溜個十多分鐘回家了!
本以為可以藉由溜滑梯來刺激蛋蛋的前庭發展,結果那天他卻去驚嚇到
因為回家後,連續幾個晚上蛋蛋都無故的哭鬧
我們只好帶著他的衣服,去宮廟裡收驚
聽師姐說,蛋蛋除了有點冷到之外,還在外面有驚嚇到
回家想想,我們這中間也沒帶他外出到偏僻的地方啊?!
除了去領消費券和體育場溜滑梯而以,不會是每天往返保姆家的路上嚇到吧??
看了一下那天去體育場的照片,才發現.
蛋蛋在騎彈簧馬的那張照片後,有一座宮廟
哎!該不會就在那裡嚇到的吧?!
真是得不償失
本以為可以刺激到前庭的,反而刺激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