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傢伙,又在玩新玩意兒囉!

 


無聊的老爺,將他本來為腳踏車打氣用的打氣筒
拿給蛋蛋作為他的新玩具.(因為小的打很久,所以又換了一個大的打氣筒)
叮咚問:老爺!拿這個蛋蛋玩,好嗎??
佳良回:安啦!妳看,他不是玩的很開心?!

叮咚不安的觀察著蛋蛋的一舉一動,一邊拍照.
咦?!這個小傢伙,居然對這個打氣筒很好奇哦!
一會兒雙手將棍子拿起,用力揮動
蛋蛋,你是在舞棍嗎?
一會兒單手將棍子拿起,用力敲擊地板
蛋蛋,你是在打鼓嗎?
總之,他忙的很
最後還發現,打氣筒可以伸縮
更是努力的將打氣筒一會拉長,一會縮短的.
哇!研究的很專心呢!!
只是沒想到,好境不長....

蛋蛋想要把打氣筒拿離自己近一點,好將它送進嘴裡咬一咬
沒想到!
咚~哎喲!打到鼻子!
咚~哎喲!敲到額頭!
蛋啊!我們不要玩這個打氣筒了,好嗎??
耍起來媽咪感覺~好恐怖哦!!

出聲制止他,不要再玩了!
沒想到蛋蛋居然回給我一個笑容
好像在說:媽咪!這個好好玩哦!只是打到頭痛痛!

好吧!即然蛋蛋想玩,但又會不小心到自己的頭.
那我就幫他載個帽子吧!這樣應該敲到自己的機率會一點.
沒想到這個小紅帽一載上,他就不玩打氣筒了,
改玩他頭頂上的帽子,真是昏倒
不過,這樣也好
我本來就怕他會再去敲到頭,轉移了目標也好.


隔日,蛋的天兵老爸居然出了一招.
他說:老婆,我把打氣筒用膠帶粘起來,這樣就不會伸長而打到蛋蛋囉!
我的媽啊!我本來還在想以後看不到打氣筒了說.
沒想到,老爺居然將打氣筒再升級
嗚~看右邊的照片,那就是第二天蛋蛋一手拿著打氣筒,一手騎著獅子丸號英姿
兒子啊!要不要再加一頂小紅帽啊?
這樣會更像巡邏中波麗士大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