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給蛋蛋買了個新玩具,是一對內含鈴鐺骰子
起初蛋蛋只會它,但最近他學會用丟的
呵~呵~這比較符合我當初買這對骰子的原意啊!

 



蛋蛋仙人說:大家快坐好,快坐好.我要出這一次的明牌囉!
      有看有緣就會中,有看沒中別怪我啊!!
      我是兩光仙人,蛋蛋是也!
左照:蛋蛋開始拉扯著自己的被子.
右照:忽然間將臉理進了被子裡.


蛋蛋玩完骰子,就到床邊著床罩站立起來
(最近他學會站起來的方式,就是抓著床罩起立.)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摸著他喜愛的被子.
原來他爬到床邊站立起來的目的,是那一條被子啊!!
下一秒,他就把臉理進被子裡.
不知是在呢?還是在
咦?!這個動作....好眼熟哦?!
叮咚我好像....在那裡有見過咧?!
啊~~~想起來了!!
原來是蛋他老爸也是這樣,愛聞他自己的臭被哩!
天啊!倆父子的習性也漸漸的相似起來.
二個人開始在””他們自己的”臭被”了!
PS:改天假日來洗洗他們父子倆的臭被好了!

以下是動態影片,歡迎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