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說到這個sorry.sorry動作,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而且這個動作大家都會作,己經演變成國民操了吧!
連我家這個寶貝蛋,居然也會sorry.sorry??!!
其實,這個動作不是我教的啦!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叮咚媽要教蛋蛋這個動作?
啊!把叮咚媽抖出來了!)
總之,這個小朋友,居然會這個超hot 的動作.

在這一個夜裡,叮咚其實在看”市政廳”(韓劇)最後倒數的幾集.
劇情講到,市政廳裡的同仁們參加某州舉辦的公務員舞蹈大賽活動.
獎品可以得到一台車,所以女主角就決定派出他們的公務員一起跳舞.
節目播到他們一群人正在台上跳舞著,背景音樂就是這陣子很流行的sorry.
當電視機傳出這首的主要關鍵歌詞sorry.sorry......時,蛋就開始對著電視一起合掌搓手
哇~搓到一半還會回頭對著我看一下,再轉回去對著電視再搓.
呵~呵~
說實的,當叮咚媽跟我說他會跳sorry.sorry我還真的不太相信.
今天,總算被我親眼見識到了.
叮咚我真的大大的吃了一驚!!
我的兒子怎麼會跟著音樂跳這個動作啊??

 


女主角跳完這首歌後,擺出了一個胸前插手的帥氣動作.
沒想到,蛋也依樣畫葫蘆的擺出一樣的動作.
我的媽啊!蛋,你是真會還是假會啊??
不過這也說明了,他開始喜歡模仿別人啦!
看來我們大人們,也要開始以身作則囉~
不然,所有惡習被蛋學去了,那可就糟糕了.
雖然叮咚沒什麼惡習,但是還是要防著點才行.
(老爺看到,一定會反駁吧!)

右邊的照片,是我叫他擺出的”裝可愛”動作.
這個動作,我確定是我教的.
教他是要給他吸引”妹妹”或是”姐姐”的目光之用.
有沒有,很可愛啊??
其實蛋蛋白白淨淨的臉,雖然頭是大了點,
但是作這個”裝可愛”動作,還真的滿可愛的啦!!

對了!忘了說.
電視機前的那台黃小虎車,是他堅持要放在那的.
即使叮咚用相機在拍他時,還偷偷把黃小虎車推走.
但被蛋蛋發現後,他還是堅持的要把黃小虎車推回原位,
然後再繼續跳他的sorry.sorry舞.
哎~真不知蛋這個小腦瓜裡,到底在堅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