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從Ryan媽咪的網站,得知有免費的蝦餅可以試吃呢!!
我也沒有放過這次的好機會,趕緊到台南安平得意蝦餅的網站瞧一瞧.
大家點選進去後,
記得基本資料中除了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要搷之外,
還有一項部落格的網址也要填寫哦!
也就是說,要有blog的朋友才可以參加試吃.
試吃完,記得把心得寫在blog裡哦!

 


叮咚留言登記後,沒幾天就收到了〔得意蝦餅〕送來的包裹哦!
整個外包裝是個禮盒式的紙箱,外面套著店家的塑膠袋寄過來.
雖然外包裝有貼上易碎貼紙,但這樣運送過來不會碎掉嗎?
事後證實,沒碎呢!而且蝦餅都是長長大大的一片呢!
一拿到包裹,為了拍照就先從公司帶回家.
一回家,蛋蛋看了就一直抱著,想占為己有.
叮咚對著蛋說:蛋!等一下啦!媽咪先拍照啦!
所以上面的照片,都有他的身影,而且還都是抱著蝦餅盒不放.
就連我拆了外頭的塑膠袋,他依舊不玩塑膠袋,要那盒”好貨”!



就連我在拍外包裝上的字樣,他依然粘涕涕的在蝦餅盒旁不肯離去.
蝦餅的內容,有空的人可以點選認識蝦餅
得意蝦餅的網站裡,有詳儘介紹,叮咚這裡就不多說囉!
這裡就以我試吃的心得跟大家說明囉!



打開包裝,裡頭共有七小包蝦餅.
說小包,其實也不小呢!
小包高約24公分,寬約17公分,一包也有50公克重.
拿來當試吃,也覺得滿划算的呢!
七小包各有不同的味道,有原味,胡椒,香蔥,辣味,墨西哥,泰式,海苔七種口味.
但外包裝卻只寫了六種口味,原來我們收到的試吃是店家的禮盒包裝.
總共會有六種口味,不包含海苔的口味.
可能是給我們試吃的關係,所以多了一種海苔口味.



在一堆的口味中,叮咚先拆了香蔥的來試吃.
本來以為蛋蛋會不吃,先給了他一小片吃吃看.
沒想到小片吃完了,還會跟我要大片的來吃.
看來,蛋蛋很有興趣哦!
正好這陣子,蛋蛋好像牙很癢,
這正好當作他磨牙齦的小零食,很健康又不難吃.


叮咚試吃後覺得,整個蝦片摸起來不油不膩.
上頭的調味料也是很清爽,沒有一大堆一大堆的重口味在上頭.
吃的出來是蝦餅,卻沒有以往蝦餅的腥臭味.
滿適合大人小孩當零嘴來吃.
只是叮咚覺得,可能是孕婦口感有差別吧!
香蔥口味,叮咚吃到最後會有反苦的口感.
老爺試吃過後,卻說不會!
看來我的口感不準,大家自己試吃過後才準.



事後叮咚也有把蝦餅分給公司的同事,以及佳良那邊的同事試吃.
我沒有全部獨吞起來哦!
大家都說,還不錯吃呢!
而且叮咚這二天又試吃了泰式的口味,真的也滿好吃的.
Ryan媽咪,好像也喜歡這種口味呢!
會不會是懷孕的媽咪,都愛吃酸酸辣辣的泰式口味呢?!
呵~呵~
不過蛋蛋也喜歡吃泰式的口味,一口接著一口.
一手不夠用,另一手也來幫忙拿蝦餅吃呢!


其他相關閱讀:
得意蝦餅-試吃 Ryan媽咪的試吃心得
得意蝦餅試吃~~ 碩碩媽咪的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