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個月前訂購的小麵館,總算來囉!
叮咚一口氣訂了十包,包含鮮肉餛飩.
照片中只剩七包,
因為另外三包,早就己經下肚囉!

 

***************************************
叮咚就大約介紹一下,我吃過的心得囉!
(美食口味因人而異.以下全是叮咚個人口味來評斷哦!)
叮咚頭一次煮就煮〔家傳香菇肉燥麵〕,〔素食沙茶丸子麵〕以及〔紅油鮮肉餛飩〕三種.
而且只花我十分鐘,一大鍋水和一些青菜就完成囉!
麵,丸子和調味包全都下水鍋,還有餛飩也下水鍋.
煮到麵體變白色有點微胖,試一下軟硬便起水鍋.
餛飩是小顆形的,所以麵好了他也差不多好了,連丸子也一同起水鍋.
再將切末的芹菜燙熟,放入餛飩上.
再將切段的A菜丟入水鍋燙熟,放入麵中.
調味包剪開,依肉燥就放肉燥的麵裡,素食就放素食的麵裡.
十分鐘準備完成,上桌吃麵去.
↑家傳香菇肉燥麵,青菜是我加的A菜.
首先上頭那碗的是〔家傳香菇肉燥麵〕,可以吃的到肉燥以及香菇.
那個調味包裡的油蔥,更是為這個麵畫龍點睛啊!
拌一拌,比那〔素食沙茶丸子麵〕更香更滑更順口哩!
吃起來不是那種泡麵的口感,完完全全像是麵攤裡賣的口感哦!
本以為一包裡有二團麵團(也附上二包香菇肉燥包),對我來講太多了!
怎料?稍稍個不注意,也被我吃了二分之一,
連蛋蛋也跟著搶食這個好味道,光是那麵條他也吃的很開心哦!
最後叮咚也分老爺吃這碗麵,老爺也說味道不錯.

↑超級素食口味的素食沙茶丸子麵,還有那彈力十足的丸子.
這個就是〔素食沙茶丸子麵〕.
叮咚其實第一個先吃的是這個丸子麵,因為他一包裡頭只有一團麵團.
(一團麵團,丸子,調味包,海苔包.)
我一個人吃一團麵團即可,怎料一入口,
哇哩!好素食的味道啊!
呵~呵~可能那個沙茶的關係吧!一整個入口那素食味道久久不散.
老爺看我好像不太想吃的感覺,便把那二團麵團的香菇肉燥麵跟我換.
哎~所以叮咚只淺嚐那麵一口,就有點不太敢再嚐試.
但!!但是!!
那個丸子,真是嚇死人.
若把那丸子丟在地上,叮咚包準它一定會彈個半天高.
真的!那丸子彈力十足.
光是要用筷子插那丸子給蛋蛋吃,我們夫妻倆用了二雙筷子同時固定才能插入那丸子.
可見那丸子是多麼的有彈性啊!
雖然叮咚只吃到一小小小小口的丸子(蛋蛋吃到最後不吃的那一小塊).
但光是一小塊,就能感受到它的彈牙之處.
不論你吃不吃素,大家還是可以買一二包試試看那丸子的強力彈性.


↑紅油鮮肉餛飩,芹菜末是我自己加的.
這個〔鮮肉餛飩〕,可以作紅油抄手乾吃,也可以試著煮湯濕吃.
叮咚是覺得麻煩,便把店家附的調味包全都放進去作成〔紅油鮮肉餛飩〕.
(小餛飩,油蔥,紅油,醬油.)
叮咚是有放入芹菜末啦!想再豐富一點的人,可以再加些青菜進去會看起來更美味哦!
個人試吃是覺得紅油又香又辣,敢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辣油不夠辣吧!
不過對於我來講,是偏辣了一點.
餛飩單吃口感鹹度剛好,再配上調味的辣油,
一口一個香濃可口,剛剛好!
老爺也很喜歡這一道,因為當叮咚回神要吃它時,己發現盤裡只剩二顆了!
呵~呵~老爺動作真快!!(可能他肚子餓了吧!
***************************************
7/24補敍:〔北京炸醬麵〕之吃後心得.
↑北京炸醬麵.右下角張就是把麵和餛飩都放入水鍋一氣合成的樣子.
這個〔北京炸醬麵〕,看起來很大一碗吧!
呵~這可是煮了一包半的份量哦!也就是三團麵團的份量啦!
因為叮咚媽來幫我顧蛋蛋,我怎麼好意思還叫叮咚媽煮晩餐呢!
雖然平時都還是由叮咚媽代勞啦!因為我煮的實在沒媽煮的好吃.
但這一回,我千交代萬交代,說什麼都由我來煮個麵來孝敬一下叮咚媽.
結果煮了一個〔紅油鮮肉餛飩〕以及〔北京炸醬麵〕給叮咚媽吃吃看.
雖然老媽的結論是:紅油又不辣,麵不是湯的為由.打發了我的孝心.
可是我還是看的出來,叮咚媽還是很給面子的吃二碗麵.
哈~哈~那是因為我在旁邊酸一下老媽,老媽才肯吃那麼多,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
北京炸醬麵給我的感覺,就沒有香菇肉燥麵那麼驚奇了!
可能是豆干和肉末炒出來的香氣,就沒有香菇肉燥的香.
加上叮咚自己煮太多(老媽吃很少),讓自己吃到後面都沒胃口了!
所以個人還是覺得香菇肉燥,我可能比較會回購.
但口味本來就很主觀的,大家還是可以買一二包來試試口味,嚐鮮一下!


***************************************
8/26補敍:〔汕頭麻醬義麵〕之吃後心得.

↑汕頭麻醬麵,小麵館的新口味,叮咚強力推薦.
這回怕吃太多球麵,因為叮咚很想吃紅油抄手.
所以只煮了一包,也就是二團義麵.
這是小麵館的新口味〔汕頭麻醬義麵〕,所以叮咚特地先吃它.
故且不論汕頭是何意?!但看到麻醬二字,叮咚就很開心啦!
因為麻醬也是老爺最喜愛的口味之一.
又花了二十分鐘,煮了麻醬義麵,紅油抄手以及貢丸湯三種.
首先紅油抄手,己經吃過好幾回了,好吃的程度這裡就不多談囉!
至於汕頭麻醬義麵,叮咚則要說,哇~真的好好吃.
尤其是麻醬的香,和義麵混在一起就是個”絕妙”好吃!
加上豆芽的清脆,哇!香脆Q都有啦!真的是好口感.
(本來要加別的菜的,但88風災後,青菜都好貴!)
所以叮咚一定要跟大家推薦,小麵館的新口味〔汕頭麻醬義麵〕.
真的很好吃,而且很香!
但大家要注意哦!
它的醬包是不可以隔水加熱的,千萬可別把醬包也丟入熱水中一起煮哦!
但義麵煮好移入碗中時,記得先將麻醬拌上,
不然等青菜煮好再拌醬時,就來不及囉!麵團成粘成一塊而拌不開哦!
然後記得趁熱吃,涼了就不好吃哦!
ps:隔日和炸醬麵一同拌在一起變成〔雙味麵〕,也是很棒的味道哦!
***************************************

電話:04-2680-2396  0922-523-823
傳真:04-2680-1970
地址: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667巷11-42號
叮咚蛇蛇念:(要吃先看一下啊!!)
全程使用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
1-20盒運費=140元     
20-40盒運費=170元   
40-100盒運費=220元
購買100盒以上 如115盒的話運費是220+140=360元  
可貨到付款 由買方負擔手續費30元
原價一包25元 買100包以上特價一盒20元
店家有產品的明細,可以請店家傳真,大家再一起合購!!
等的時間,大約一個月,所以要吃請大家動作快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