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粗魯的把音樂墊從紙箱裡拿出來.
(那個專門裝音樂墊的紙箱,早己被他弄的破破爛爛的.)
咦?!這個音樂墊不是被蛋蛋遺忘很久了嗎??
難得他會想拿出來玩....

 

 ****************************************

↑蛋很興奮的在音樂墊上踩來踩去.↗腳很忙,手也沒閒著一直拿著汽球.
叮咚看蛋很粗魯的把音樂墊拉出來,那就順手把它放在地上讓他玩吧!
只見叮咚才舖平它,就看蛋一個人蹲下去按開關按鈕.
咦?!我又沒教他,他怎麼會按開關呢??
不過....蛋並不是按了就放手了.
他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重覆好幾回.
叮咚說:兒子啊!!音樂墊不是這樣玩的,好嗎??
只好當蛋把開關打開後,快速按一下音樂墊裡其他的圖形讓它發出聲音來.
蛋這時才注意到,原來還有別的地方會發聲啊!
他才轉移注意去踩音樂墊上的圖案,讓它發出聲音來.



↑蛋轉到頭昏跌坐在墊子上↗馬上又爬起來繼續踩個不停.
音樂墊起初叮咚的用意是,希望蛋能動動他的小手.
去體會每個圖案或是英文數字所發出的聲音,是多麼的有趣.
沒想到,他居然用踩的方式去體會.
昏倒!
這還不要緊哦!他還會邊踩邊轉圈圈,轉到他自己頭昏跌坐在地上.
不然就是轉一轉回過頭來對我笑一下,再回頭去踩去轉.
最後看我一直拍他,居然還會回頭來給我一個”結束”的拉弓手勢.
我的天啊!!
真不知他是真的懂,還是不懂那結束的手勢.
滿愛耍寶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叮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